赵立坚推特被曝关注同性恋账号 引网友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色情丑闻频曝,他的官方推特继关注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罗马尼亚AV女优及多个色情网站之后,最近,又被披露关注了一个同性恋账号,引发网友热议。

2月11日,赵立坚官方认证的推特账号 @zlj517 关注了一个名为“qornograficx”的同性恋色情账号,被外国网友发现,并录制视频加以嘲讽。

发布在Youtube自媒体账号“ADVChina”上的这段视频中,一名播主表示,收到了一个链接,一个同性恋色情推特频道,这个同性恋色情推特账号的关注者里有战狼外交官赵立坚。他真的是一个品质低下的人,是一个顶级的战狼外交官。

该名播主还说,这不是第一个中共政府官员被抓现行。第一次是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他被发现给一个色情推文点赞。

这段视频在海外被广泛转发和热议。

一位美国脱口秀演员、Youtube账号“乐乐法利”在评论这起事件时说,我觉得赵立坚这个战狼外交官,好像没有吸取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的教训。

他说,“刘晓明不是前段时间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嘛,竟然要用官方账号去看黄片。我觉得很搞笑就在于,共产党非得装成完美的形象,在他们竭尽所能地维持该形象的过程中,却适得其反使自己看起来更蠢,即绝对是不能丢脸,绝对是不能承认任何错误。”

去年9月,时任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被发现用官方推特账号点赞色情影片。事件引发“中共外交官形象一朝沦丧”的讨论。甚至连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也发帖谈论此事说“难道这就是罗斯福总统所说的大棒外交”。

其实这也不是赵立坚第一次推特曝出丑闻。去年2月,他就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之初,有网民发现这位中共外交官的推特账号关注了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的账号。还有网民发现,赵立坚甚至还给其他情色女星照片留言。

当时,有网友讽刺说:“从中共早年的共产共妻到毛泽东的淫乱,再到现在中共官员的腐败堕落,中共却一贯以伟光正自居。”

赵立坚很快在推特上取消了关注苍井空,还屏蔽了不少对他发表负面评论的账号。

不过,数月之后,赵立坚推特账号又被发现关注了色情网站和罗马尼亚AV女优,遭外界诟病。丑闻曝光后,赵立坚再次取消了对上述色情账号的关注。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