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军区 兵种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辛丑年新年到了,中国大陆各军区、兵种的大法弟子们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师尊过年好!

他们表示:“在末世洪流中,弟子幸遇法轮大法,能够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内心的幸福和荣耀无以言表!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被邪党毒害的生命,早日圆满随师还!”

以下为来自陕西、山西、广州军区、成都军区、南京军区、东部战区、新疆兵团、山东军区、二炮、北京空军、总参、江苏镇江、北京军委后保部、军总医院等部的现役和转业军人大法弟子敬致恩师的部分贺信。

原总参退役军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原总参退役军官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2月

北京空军某大院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尊过年好!

在目前世间的这种末后之末的乱象中,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摆好自己的位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广东省广州市某部队干休所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某部队干休所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军队院校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原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原南京军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退伍军人一家三口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西省长治市军队干休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个乱世迷离的红尘中,邪恶的旧势力在拼命的往下拉人,弟子深感责任重大!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利用一切有利的机会,把真相讲给身边的有缘人,让他们看清形势,认清邪党的邪恶本质和险恶用心,给自己一个得救的机会,千万不要做了邪党的陪葬品!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原南京军区转业干部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末世洪流中,弟子幸遇法轮大法,能够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内心的幸福和荣耀无以言表!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被邪党毒害的生命,早日圆满随师还!

弟子感恩师尊!跪拜合十

东部战区某集团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人心不古的红尘末世,弟子深感救人的难度,但是弟子还是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告诉那些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赶快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因为神佛要清算这个恶魔,谁是它其中的一分子,就是被淘汰的对像。慈悲的师父在等着你们醒来!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不会让师父失望的!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现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的恩德比山高,比海深!是伟大的师尊给了宇宙众生重生的机会!

在此正邪大战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利用一切机会,把真相讲给世人,让那些受邪党迷惑的生命看清形势,认清邪党的险恶用心!赶紧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摆脱邪党的精神枷锁,给自己一个得救的机会!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纵使用尽人类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无法表述弟子对师尊的无尽想念!弟子从未见过师尊本人,但弟子却时时刻刻都感受到师尊您就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弟子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牢记师尊的慈悲教诲,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合十 跪拜师尊!

现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继续谨遵您的慈悲教诲,学好大法修正自己,不忘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同心协力做好三件事,救度那些被邪党毒害的生命,给他们一个得救的机会!圆满的随师父回家!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新疆兵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千载难逢的正法修炼中,弟子有幸在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何等的荣耀!

弟子一定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与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圆容,共同做好三件事,唤醒那些被邪党毒害了的生命,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空军部队全体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军区一现役军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第二炮兵复退军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解放军总医院退休干部大法弟子及家属给师父拜年!

解放军总医院退休干部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山西省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用什么也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唯有更加勇猛精进,珍惜转瞬即逝的万古机缘,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唯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军委后保部退休干部、转业军人大法弟子及家属向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祝您及家人新年好!

北京军委后保部退休干部、转业军人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军队退休的两湖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您为这个宇宙、天体、大穹,真是操尽了心,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人世间已是末后之末,正法也已到了最后之最后。弟子唯有加紧学好法,扎扎实实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军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抓紧实修,助师正法,让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恩师传法度众生
力挽狂澜正乾坤
亿重苍宇无量众
广沐佛恩获重生

镇江军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传大法开天门
慈悲无量救苍生
亿万穹宇普天众
重获新生谢师恩

山西省长治市军队休干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弟子在最后的时刻,一定谨遵师尊慈悲教诲,多学法,不受任何内在、外在的干扰,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唤醒那些被邪党毒害的世人,让他们看清邪党的撒旦真面目,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北京市军队离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给师尊拜年!叩拜师尊!

第二炮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让师尊放心。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尊!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一军队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二十五年来,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人修炼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内心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修炼路上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加持,每提高一个层次,都凝结着师尊的心血。没有师尊和大法就没有弟子的一切,用尽人类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