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离世近一年 辛龙除夕夜更新动态获网友打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一直走不出丧妻之痛的台湾艺人辛龙,许久没有更新动态。2月11日除夕夜,他终于在脸书写道:“牛年来临了!”看到他发出透露积极正面信息的一句感慨,许多网友纷纷涌进脸书留言,为他加油打气。

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疾病动手术后抢救无效,于去年3月22日撒手人寰,留下丈夫辛龙和女儿霓霓相依为命。由于辛龙丧妻太痛,一直无法面对外界,因此许久无法得知他的消息。

辛龙上次在脸书发文,还是去年9月28日,他贴出刘真出现在台湾金钟奖追思故人环节的影片中的画面。虽然他当时没留下任何文字,但思念爱妻之情无以言表。许多网友留言:“把最美好,永留心中。”“如果有一天能看到你的笑容,表示你已勇敢的走出来了。”

辛龙1月份被证实已离开经纪公司“容易文创”,老板吴宗宪证实此事时坦言,辛龙几乎足不出户,多次安排工作和劝说都无果。吴宗宪还表示:“他(辛龙)有他的想法,想让自己的世界沉淀一下,我们尊重当事人角度,离不离开都在艺能界啊,需要帮忙我都在。”

相隔近5个月,辛龙终于在除夕夜于脸书再度发文:“牛年来临了!”

寥寥五个字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打气:“牛年来临了!该是走出来的时候了!加油!”“除了新年快乐,天天都要快乐!”“新年新开始,尝试从新努力振作,为了女儿,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她!”“很多人等着你!”“期待你的新专辑,让沉闷的防疫生活多点生气!”“期待再看到你在舞台上的演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