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巧克力 制造浪漫情人节气氛的必备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3日讯】无论疫情多么严峻,情人节是不能不过的,然而眼下既不能出国旅游,也不能去餐馆酒吧,要靠什么来营造浪漫气氛呢?答案当然是:巧克力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巧克力店内,一盒盒色彩亮丽的心性巧克力似乎在提醒着人们,情人节就要到了。而在疫情之下,巧克力已是人们为数不多的过节选项。

巧克力厨师Christophe Roesems:“旅行被禁止了,酒吧和餐馆都关门了,所以人们想买优质的巧克力在家里犒劳自己,即使这意味着要多花点钱。”

这也是为什么尽管失去了平常的游客和上班族,今年的情人节巧克力销售仍然火爆。人流虽然少了许多,电话订单却长了不少。

顾客Koen Mathijs:“不然我们肯定要去餐馆的,但可惜这是没可能了,所以我们就呆在家里,和孩子们一起过的舒服一点,当然要有巧克力。”

不过整体而言,巧克力行业一年来的颓势是显而易见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厨师们选择最亮丽的颜色来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为生活增添一些轻松、活跃的色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