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军队公检法司弟子拜年声声 谁在胆寒?

转眼间,辛丑年新年到来。一如既往,海外明慧网收到了成千上万来自中国大陆、海外法轮大法弟子和各界人士对李洪志先生的贺卡和贺信,一声声恭祝之词,一句句无尽的思念,道不尽的是内心的感激和感恩。在这些贺卡和贺信中,有一些是来自大陆各军区、兵种和公检法的大法弟子的,他们的每一张贺卡,每一句贺辞,都让中南海心焦。

2月12日,大年初一,明慧网新闻时事栏目首行刊登了题为“中国各军区、兵种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的新闻,内文选取了来自陕西、山西、广州军区、成都军区、南京军区、东部战区、新疆兵团、山东军区、二炮、北京空军、总参、江苏镇江、北京军委后保部、军总医院等部的现役和转业军人大法弟子敬致恩师的部分贺信。他们都表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内心的幸福和荣耀无以言表”,并一定珍惜机缘,做好该做的事情。

2月11日,大年三十,明慧网在同一栏目刊登了“中国公检法司部门工作者恭祝师尊过年好”的新闻,文章选取了在中国大陆公、检、法、司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们和系统内明白法轮大法好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司法、政法官员发来的贺信和贺卡,有来自北京司法系统的,有来自辽宁公安系统、安徽阜阳临泉县公检法的、黑龙江司法部门、江苏省司法系统的,有来自南京公安系统、吉林省办公厅系统、某公安消防部门、河南省三门峡地区司法系统的,有来自河北廊坊文安全体公检法司、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司法系统的,还有一些来自大陆法官……他们同样无比感恩师尊,表示做好该做的事情。

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走入第二十二个年头,并因为这场迫害和全球散播病毒正走入末路的当下,大法弟子的声声问候,尤其是军队、公检法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的问候,无疑昭示了三件事:

一、昭示了法轮功绝非中共的谎言诋毁的那般,其在过去二十多年间,广传各界并广受好评,修炼者来自各个阶层,甚至包括军队、公检法司和政府部门成员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佐证。

二、昭示了中共持续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彻底失败。迫害不仅没有让法轮功消失,没有让众多不同阶层的大法弟子屈服,没有让他们在高压迫害下,在血雨腥风中放弃,反而将大法弟子锤炼的更加成熟,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信念,这样的精神怎不让人感佩?让中共胆寒?!此外,正是在大法弟子的不懈努力下,法轮功真相在世界广传,中共的罪恶也被越来越多的世人所了解、所谴责。

三、折射了中共内部早已不是铁板一块。虽然中南海最高层近些年来,一再强调“四个坚持”,强调“忠诚”,并一再发起针对军队、公检法司、政府部门、党内的清洗,清除“二心”之人,但这种治标不治本的做法,并未取得其所期望的成效。尤其在川普就任美国总统期间,美国对中共的一系列打击,加剧了中共党内的派系争斗,中南海对于可能出现的政权危机加强了防范。

与之相对的是,身在中共体制中重要部门中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件事亦让中共焦虑。他们与其他弟子一样,肩负的同样是“救人”的使命,即在中共红船沉没前,救出更多可以救的世人,包括中共体制内人员。具体而言,“救人”就是让他们退出中共,明白大法的真相。

试想,当一个官员,一名警察,一位法官明白了真相,选择退出中共,他们不仅是在为自己选择未来,也是在为中共解体添砖加瓦,这怎能不让中共心急、胆寒?

因此,大法弟子的贺卡、贺信绝不是普通的贺卡、贺信,在让中共胆寒之际,也在向世人传递着清晰的信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链接: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相关链接:中国各军区 兵种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相关链接:中国公检法司部门工作者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