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求中签警示民怨大 解签师:瘟疫再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大年初二,香港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按照传统,为香港求得第45号签“中签”。他认为签文给政府一个警号,政府施政要果断,纾解民怨,否则火会越烧越大。有解签人认为寓意疫情会再爆,很多人会消失。

“年初二到车公庙求签,是香港人的过年传统。但因为疫情的关系,乡议会求签改为闭门举行,而市民要八点才能入场,并且要安装“安心出行”才能进庙求签。”

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按照传统,早上到车公庙为香港求签,求得45号签,是中签,签文写:“下手须教一着先,世情局面苦徒然,积薪历火非无事,识者能知火未燃。”

乡议局主席刘业强称:“政府每下一步棋都很重要。特别是现在这个阶段,如果不果断,棋走的不对,火会越烧越大,所以签文告诉政府施政要果断、精准和及时,否则火会越烧越大。”

有解签人就形容这是“中下签”,寓意疫情会再爆发,至少持续到九月。

车公庙解签人陈天恩:“疫情要完结起码要去到九月。”“如果疫情再来的话,比以前更加危险,我希望政府听我的说话,尽快全面控制疫情,车公也是这样讲。”

车公庙过往求签一向被指“灵验”,车公相传是南宋大将军,医好不少病人,也被视为除瘟之神。

来车公庙还可以买一个转运风车,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记者在这里也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