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提供特定种族商家百万资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Comcast宣布提供休斯顿一百万美元,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特定种族范围内”的小商家,3月份就将开放申请。来看报导。

美国有线电视及宽带网络公司Comcast的RISE投资基金将向休斯顿提供一百万美元,用于帮助本地受疫情影响的BIPOC小商家,BIPOC是去年6月份后在网络上活跃起来的新词,是指黑人非洲裔,土着人,和有色人种。

根据非政府组织的私人研究机构“全国经济研究局”NBER所公布的文件,去年2月份到4月份的疫情的首期影响下,美国小商家减少330万,其中亚裔商家减少了26%,非裔商家减少了41%,拉丁裔商家减少了32%。

休斯顿的小商家是城市的经济动脉。摩根大通研究所JPMorgan Chase Institute最近的研究报告显示,休斯顿是当地商业消费大幅下降的五个市场之一,对商家经营造成很大影响。

全美亚裔总商会也于近日发布公告,说明亚裔商家受疫情重创,重新恢复并非短期能达到的,需要直接经济资助。

Comcast在提供资金的同时,还向资金授予的商家提供市场分析及推广服务,媒体广告咨询,硬件更新和网络技术服务。

业主可以在ComcastRISE.com网站上申请1万美元的资金。休斯顿有100个有限的商家名额,获选的商家将于今年5月份得到资金。

开放申请期从3月1日开始,到3月14日的两周时间。申请的小商家业主除了要满足种族和肤色要求,商家必须已经营3年以上,雇员人数在1人到25人之间,而且商家地理位置要在哈里斯郡和福遍郡。

Comcast还向多个休斯顿当地的商会投资,包括休斯顿西班牙裔商会,大休斯顿非裔商会,亚裔商会等在内。这项资助除了休斯顿1百万,还有亚特兰大,芝加哥,底特律和费城,总计5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