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知己,轮回相伴!凭借前生文章今生金榜题名!

【李欣随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人生知己,轮回相伴!凭借前生文章今生金榜题名!一句戏言,从僧人变猴子!一次犯戒,从僧人变文豪! “书到今生读已迟”?(李欣随想63)

欢迎来到李欣随想。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福大家合家团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每逢佳节倍思亲,不光思念亲人,也思念知己。“万两黄金容易得,天下知己最难求;春风满面皆朋友,欲觅知己难上难。”这次我们来谈历史上两辈子轮回做知己,守护相伴,不离不弃的典故。

上次我们谈了神童的话题,说起了生命轮回。其实,很多古人,尤其一些学有所长的历史名人,他们中不少人或多或少知道自己的前世,其实现在也有的人知道自己的前世。你说人要能够知道自己前生是谁,那多好!如果知道前生有过什么经历,有过什么遗憾,今生还需要在哪方面努力,这活的多明白呀!

今天就给大家讲两位历史上的大名人,来看看他们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前世的,看看我们是否能藉鉴借鉴他们的经验,用同样的方法来了解自己的前世。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