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新年公开戏谑习近平 大陆网民失联

一批中国年轻人原计划过年期间在网上联合举办“辱包拜年祭”直播活动,公开戏谑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但参与活动的群组相继遭到中共公安破坏,两名大陆工作人员还因此失联,海外参与者认为,中共当局出动了国家级资源在跨省维稳。

大年初一 重庆访民肖成林被限制出行

重庆市北碚区访民肖成林,被当地官员雇用黑保安24小时限制人身自由,大年初一,他要出去走亲访友也不被允许。

狱中获奖 北京艺术家赞评委有骨气

因参与“良心运动”中国巡展遭判刑的北京艺术家追魂,近期刑满出狱,在被迫滞留南京多日后,终于在年前回到北京宋庄家中。2月14号,他在推特发贴,感谢中国自由艺术家协会,在他被关押期间,将第二届协会奖颁发给他。

重庆访民参加团年聚会 遭警告

重庆数十访民2月5号聚会,提前吃团年饭,但南岸区访民危文元提前一天就接到当地警察的电话,要求她不要参加团年聚会,给党委书记留面子。危文元不理警告,参加聚会后,2月9号,她居住的小区被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