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恩 西方人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有这样一群西方人,他们修炼法轮功后受益无穷,有的绝症消失,有的翻转了人生,有的找到了生命的归宿。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时,他们无比感谢李洪志师父并恭祝师父过年好。

法轮功(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至今29年,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法理造福于世界各族裔民众。

让我们看看几位西人法轮功修炼者的故事。

幸运找到人生的真正目的

雅典的娜塔莉娅(Natalia)和扎菲里斯(Zafeiris)是一对夫妻,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相识。

2010年,27岁的娜塔莉娅(Natalia)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开始学炼法轮大法。优雅的炼功动作简单而充满能量,仅仅第一天的学炼,就让她感到非常轻松愉悦,她认定自己一生会修炼法轮大法。

娜塔莉娅曾贫血严重,尽管服用了补铁剂,但几乎每天从床上醒来时都会感到头昏,眼前一片黑暗,她不得不稍等片刻才能看清楚。修炼法轮功之后,她的贫血消失了,早晨醒来时再也没有视力模糊。于是她停用了补铁剂,还停止了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她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好人。

“人的品格提高了,健康也随之提高。”娜塔莉娅说,“生命的真正目的是自我修炼,放纵自我是我过去生活中不快乐和痛苦的真正原因。”

扎菲里斯(Zafeiris)从5岁起弹钢琴,欣赏古典音乐,并勤奋学习。高中之后,随着大多数同学一步步地融入了现代生活方式,他也开始抽烟、酗酒,不再弹钢琴,而是听摇滚乐、玩电吉他。

随着岁月的流逝,他开始不快乐,感到与真实的自我越来越远,他内心希望改变自己。

2012年,25岁的扎菲里斯骑自行车穿越街道时遇到了娜塔莉娅,她递给他法轮大法的传单。他立即去学习功法动作,并开始阅读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

从此他翻转了人生,远离了现代音乐和不良生活方式,让人生变得更好更有意义。

他们得知,全世界都可以自由炼习法轮大法,但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起一直被共产极权迫害,而希腊的媒体几乎没有报导。他俩联系了许多希腊的独立报纸,发表了许多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文章。

现在,他们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运营一个希腊的独立新闻媒体——希腊版《大纪元时报》,每个月都使成千上万的人了解到真实的世界新闻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能够有幸成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并找到人生的真正目的,是一生的幸运。”这是他们两人共同的心声。

“感谢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

密歇根州安娜堡的西人学员薇薇安·拉法奇(Vivian LaFarge)(明慧网)

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薇薇安·拉法奇(Vivian LaFarge)说:“感谢师父,感谢您来到这里给我们第二次机会。我的修炼道路才刚刚开始,感谢您给了我新的生命。”

薇薇安在20岁出头上大学期间就知道法轮大法了。当时她住在亚特兰大,偶尔也去公园做一些法轮功的动作,只是做一两套动作而已。

她后来参加了另外一个宗教团体,因为工作缘故,她必须在世界各地居住。她回到美国结婚后,就离开了那个宗教团体。但因这段经历,使她对所有的功法都有戒备心理。

在她不到40岁时,她的健康日益恶化以致只能整天卧床,她的家人开始替她准备后事了。但她内心坚定地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某种精神灵修(修炼)能够帮助恢复人的健康。

她凭记忆去寻找她以前在亚特兰大公园里学炼过法轮功的功法,终于在YouTube上看到了法轮功。

那是2018年的秋天,她联系到当地的法轮功炼功点,开始非常认真地参加集体炼功,并体验到身体发生的奇妙变化,也开始自己独自炼功。

通过炼功后,她的身体恢复很快,甚至比她高中时代还要好。她的职业生涯也有起色。

薇薇安·拉法奇说:“当我的工作变得很繁忙时,我提醒自己,工作是次要的,法轮大法是第一位的。我学会了对于很多事情可以看淡,但法轮大法是最重要的。”

修炼大法 肿瘤消失

安德莉亚(Andrea)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明慧网)

早在1997年,德国的安德莉亚(Andrea)就接触到法轮大法了,那时她三十多岁,从事教育工作。和很多这个年龄的人一样,她有一份正职,住一间公寓,但她那时身体很不好,常常感到浑身无力,隔三差五发烧感冒,不得不经常请病假。

一位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大法。好奇之下她学了一次功,可是之后她并没有真正下决心修炼。

一段时间后,她被检查出了癌症,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医生为她制定了切除肿瘤的一系列手术计划。每一次的手术都对她的身体伤害很大,使她深感绝望。

她说:“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这时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走了过来,对我说:你走的路偏离方向了。我当时一下就惊醒了。过了几天,一位学员找到我,提醒我读《转法轮》。看到书中师父身穿西装的照片时,我浑身一震,我梦中见到的师父就是这样的。”

从那时起安德莉亚开始认真读大法书籍,并且定期参加集体学法、炼功。

等到一个部位的手术方案定下之后,她再去做检查时,肿瘤竟然没有了。医生感到惊奇,在确认肿瘤完全消失后,对她说:“您不必再来检查了。”

她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在帮她,她告诉医生,自已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才会有这样的奇迹。至今安德莉亚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每年几乎都是全勤在工作。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非常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并衷心恭祝师父过年好。”

遵循“真、善、忍”变得善良宽容

雅典的奈莉(Neli)已修炼法轮功17年,她从14岁起就在寻找着什么,阅读了许多关於哲学和超自然现象的书刊,还学习了武术。2003年,奈莉的武术教练向她演示了法轮功的一些功法动作,虽然她当时没有学炼,但是感觉这个功法很神奇。

2004年,奈莉开始读《转法轮》一书时,她心中听到一个声音说:“就是他”。读完书后,她很自然地用书中阐述的“真、善、忍”法理指导日常生活,从而走入了修炼。

修炼之前,处于青春期的奈莉喜欢重金属音乐和打斗的电影,在其中暴力文化和社会氛围的影响下,容易发怒,没有耐心,有很强的争斗倾向,甚至睡梦中都会与他人打架。

修炼法轮功之后,奈莉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学着首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学会了倾听,慢慢变得善良和宽容。她的母亲注意到了她的变化,很高兴她遇到了大法。

另外,奈莉的音乐品味也变了,她喜欢古典音乐和其它更柔和的音乐。

“我认为在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善和忍,会扭转形势。实践这些原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奈莉说,“在这17年的修炼中,我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指引和救度。”

奈莉(Neli)在炼法轮大法第五套功法。(明慧网)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