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不了娘家直呼想妈 杨丞琳感念别样孝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刚赴大陆与歌手丈夫李荣浩团聚的台湾艺人杨丞琳,在2月13日大年初二民间习俗是出嫁女儿回娘家的日子直呼想妈妈。不过,她在微博贴出与李荣浩相依而坐的背影照时安慰自己:只要自己幸福,让长辈无后顾之忧,也是另一种孝顺

杨丞琳与李荣浩在2019年9月在中国安徽登记结婚,但因随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大流行,导致两人分隔两地长达300多天没见面。期间,杨丞琳举行出道20周年演唱会,李荣浩也没能陪伴在侧。

1月份,杨丞琳终于飞到中国,1月22日在微博宣告“隔离结束”,随后又发文“见面了”,好不容易夫妻团聚过中国新年。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恭喜”、“终于团圆了”。

2月11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更新一则动态。视频中,杨丞琳分享了她在婆家收获的新年礼物,那就是婆婆给她的大红包。看样子,杨丞琳真的是一个讨婆婆超喜欢的儿媳妇,网友都被他们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所感动。

由于2月13日大年初二是习俗上出嫁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加上疫情尚未解除,目前在大陆的杨丞琳无法与妈妈一起度过,当天她在微博直呼:“想我母亲了!”

虽然无法当面孝顺母亲,但杨丞琳在微博晒出自己和李荣浩相偎而坐的背影照,看起来十分幸福,并配文道:“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福,让长辈无后顾之忧,也是很好的孝顺方式。”

杨丞琳在表达对妈妈的孝心时写道:“好在妈妈懂得安排自己,而且今天有我姐一家人陪她,我就放心了。谁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儿,心挂念着妈妈呀……”让许多孝顺父母的人妻网友深感共鸣,心有戚戚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