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亲历香港游行:跟国内报导完全不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在香港反送中活动期间,部分大陆年轻人亲身前往参加游行,并目睹了港警暴行。他们在受访时指出,反送中游行与中国大陆报导的完全不同。来看报导。

来自上海的胡国祥,在香港亲眼见证了“守护香港”百万人大游行这一幕。在气氛感染之下,他也加入游行。他表示,那个景象至今仍然历历在目,难以忘记。

民运人士胡国祥:“完全不是我们电视里看到的花钱雇人去的,我亲眼看到都是老人抱着小孩,大家都上去,这种气氛把我带动了。所以我也参加了那天晚上的游行,看了以后其实中共有很多东西都是隐瞒的,通过信息的封锁,不让我们知道真相。”

他希望唤醒更多中国人站出来,反对一党专政,支持香港,并勇敢追求中国百姓的人权自由。

同样也来自中国上海的潘小刚,于2019年10月1号,前往香港参加了“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的反送中游行。他指出,游行活动的井然有序,令他非常印象深刻。

民运人士潘小刚:“整个次序都是非常的井然有序,并没有打砸抢。我在回酒店的途中,交通全部封锁了,只能靠步行,在某些路段就看到警察用高压水枪,用催泪瓦斯来对民众进行镇压。其实他们所有的民众都是手无寸铁的,他们没有任何一个对抗的方法,但是他们(民众)还是非常的克制。”

亲身参与反送中游行的他强调,游行期间并没有任何来自人民的暴力行为,跟大陆新闻的报导内容,完全不同。

民运人士潘小刚:“那就说明,我们在国内看到的所有的报导都是共产党修饰过的,为了它的一个政治目地,为了它的统治目地,给民众洗脑,让民众知道一些不对称的一些信息。它可能断章取义,把一些不好的片段在大陆播放。”

潘小刚表示,为了下一代不被中共洗脑,为了民主自由,他们要站出来发声,同时期盼国内民众真正觉醒。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