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律师范德文怒斥CBS女主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今日点击】(4009-2)

提要
川普律师范德文怒斥哥伦比亚广播TV女主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川普总统弹劾案,弹劾案应该叫取得胜利,就是弹劾他的人失败之后,这个同时间,在美国同时间,在几个地方发生的事情。美国的州长,美国的纽约州的州长库默,突然陷落于被弹劾的状态,原因他掩盖了在纽约州老人院死去的人数,掩盖了50%,理由是为了能够帮助拜登获得胜利,这是库默干的,这件事情被揭露出来。他自己最亲密的,他自己最主要的秘书,完全承认了掩盖了一切,杀人啦这就是杀人。那另外一个,加州的州长,本来计划在三月中旬才能达到的150万人签名,要求州长辞职,加州重新大选。结果在前天,在这个情人节这天,提前一个月达到了150万的签名。所以加州州长必须辞职,在半年之内进行州的选举。

而在共和党里面,最坚定的反对川普的一个组织,叫Lincoln Project。Lincoln Project它主要的三个人,娈童癖,与14岁的男孩发生不正当关系,这词得用得很严谨,偷钱、骗钱,三个人同时出现丑闻,所以Lincoln Project即瞬间崩溃。而这三项、这三样,在川普执政期间和川普的大选期间,是攻击川普的三大先锋,是民主党人攻击川普的最得力的三大先锋,在同一个时间里崩溃。那是伴随着川普,弹劾川普的失败,和真相披露的过程。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在星期六结果出来之后,最大的崩溃发生在好莱坞,我自己也没想到过,最大的崩溃发生在好莱坞。这是好莱坞当中的一个演员,她自己出钱出力,用她明星的身份,在鼓动着美国社会她的影迷们,要致川普于死地。

一个女人当听说川普弹劾,弹劾川普失败之后,痛哭流涕,大用F词,大用F词,F词就是骂娘的。那一个女人在公开场合下大用F词,揭示着整个好莱坞就崩溃了。那这篇报导下面大概有4万多人留言,另外一篇报导有七万多人留言。好莱坞女人用F词去表达她的愤怒,好莱坞今天演艺的一切就靠F词来进行他们的和谐,来在电影中展现他们的生命的价值观。在美国的文化中,好莱坞、百老汇、迪士尼,他们都用自己下半身的结合,来求得屏幕上跟舞台上,他们那一份精神的享受,与神造人的一切完全是反的,完全是本末倒置的。

这是发生的另外一件事情,那这是在川普团队当中的三个,后来出来的另外一个荷兰籍的律师,他实际是费城的律师。这个人叫麦克,但是他的家族应该是荷兰人,所以他的名字是有荷兰姓氏的。在宾州的律师布鲁斯,第一天出手非常的差劲的背景之后,那麦克就代替布鲁斯出庭。非常的厉害,他的直率、他的真实、他的愤怒,他的表达、他的用语非常的直接了当,痛斥在场的那些参议院的议员们。结果在他获胜之后,这是星期六,获胜之后不久,在记者采访他的时候,这是福克斯的新闻网采访他的时候,他突然就哽咽了,就差点落泪了。他说:我实际跟你讲,在我庭审结束,我们获胜的同时,我自己在费城的家遭到有人恶意攻击。在我的家,在我的律师行,他自己有律师行,在我的生意,那律师他有钱嘛,他可能买个餐馆啊什么的,就是说有他自己的生意,围绕着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家人,现在你采访我,他们正在遭到攻击。

川普律师范德文怒斥哥伦比亚广播TV女主持

这是另外一件事情。在福克斯的新闻采访之后,因为这是热点嘛,结果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个女记者,也连线采访了他,大概是七分钟。那这个女记者在现实采访中质疑他,甚至,有些女士你别不高兴我用这个词,那个女记者相对年轻,靠着脸,很多年轻的,30岁、20来岁的这些女孩子,占据着这种菁英的行业,就像我们做电视似的,菁英的行业,用这张脸充门面,肚子里什么都没有。而背后有人在指使着她们,让她们在干嘛。她们毫不懂得礼仪,她们用这张脸去敲门,去肆无忌惮的羞辱着每一个人。那个哥伦比亚那个女记者,就以这样的方式去质疑他。他的家里正在遭到攻击,说你,就直接指正他,你有什么证据说弹劾经理的那些证据是假的。

人家在庭上已经展现了,对不对,说你怎么造假怎么造假的,她不去看,她去故意质疑他。他说我质疑你的原因,是想让我的观众,能有一个清楚的真相。骗子,都是以真相的概念出现在这个社会中。年轻的女孩以菁英的概念,用这张脸去充当敲门砖,肆无忌惮。这个内心的做法,就像好莱坞那些影片一样。那麦克就不干了,然后就提说你应该看到,做为记者你应该知道我们在说什么。然后其中有关川普的推文,在作假的证据中,把2020年的推文的一段,其中川普的一段推文,2020年给转到2021年给加在里面。然后那个女人就说了,说难道他把2020年的一个推文修改了一下,把时间改成一年之后,这就算窜改吗。

这是今天的哥伦比亚的记者啊,哥伦比亚公司驻议会的记者,一下就把老头气蒙了,难道这不叫窜改吗?对吧。后来我觉得,当我看这段我也觉得很愤怒。这是发生在2月13日,那我当时看到这那是晚上了,我看到这段的时候是2月14日情人节。你去年,你一个女人,你去年过的情人节,能代表今天吗?年轻的不就喜欢这个吗?非常的龌龊。那老头呢终归他,在这种直播的背景之下,很照顾她啰,就跟她陈述了一遍。那个女人说我不认为这是一种窜改,老头就急了,又差点骂人了,然后把麦克风拿起来,夸,就给摔地下。这段视频出来之后大概几千万人看过。

所以在美国的社会,哥伦比亚的主播跟好莱坞的影星,表面上没有任何关系,跟那些弹劾委员会的没有任何关系,但他们都被,就像魔鬼统治着世界讲述的,被妖精鬼怪兽掌控着他们的肉体,出现了这个场面。这是川普以真相的方式,获得弹劾胜利之后,表达出来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