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风驰电掣 摩托车冰上赛道世界锦标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在冰面上驾驶摩托车风驰电掣,是不是想想那场面就觉得很刺激?现在就去俄罗斯,一睹那令人惊心动魄的场面。

国际摩托车协会(FIM) 的“摩托车冰上赛道世界锦标赛”决赛周日在俄罗斯陶里亚蒂市举行。

一声号令,四辆摩托车如同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在第一个转弯处进行激烈的卡位战。

看着这布满白雪的冰道,没有技高一筹的控制力,谁敢驾摩托飞驰?

选手们在冰面转弯时,需要几乎贴着地面行驶,即使知道摩托轮胎镶着铆钉,仍会让观众看得心惊肉跳。

你看,意外还是发生了。919号选手霍米采维奇 在外道超车时,一时失控,连人带车摔出了赛道。

本来霍米采维奇领先2分,很有希望夺冠,这一摔,等同把冠军梦摔碎。

之后,瓦列夫一路领先,成功击败两次冠军得主伊凡诺夫,夺得冠军宝座。

多年来,瓦列夫都与冠军擦肩而过,这次终于夺得金牌,因此激动不已。

冠军得主第纳尔·瓦列夫 :“十分感谢。我仍然难以相信我是冠军,我真不知道。我历经很长时间才获得这个头衔。我非常高兴了,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