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种族灭绝修正案”推手 专访奥尔顿勋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英国议会本月通过了一项贸易修正案,防止英国与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国家进行贸易。这项议案的发起人奥尔顿勋爵近日向大纪元讲述了这项议案诞生的前前后后。

英国议会本月通过了一项《种族灭绝修正案》,以阻止英国与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国家进行贸易。该议案的原始版本由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提出。

奥尔顿勋爵日前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种族灭绝修正案》虽然是一个贸易法案,但它超出了贸易的范畴。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想一想被指控进行奴隶劳役的国家,你必须问一个问题,我们是否应该在被奴役的人的背上进行交易?我们是否应该这些人背上进行交易?他们或许正在遭受罪严重的罪行–种族灭绝。 ”

如今在英国议会通过的《种族灭绝修正案》,是折衷后的版本,与奥尔顿勋爵最初提出的版本相比,力度有所减弱。原始版本规定,如果英国法院判定一个国家犯下种族灭绝,就将自动撤销英国与该国的贸易协议。而在新版本中,则是设有一个特别委员会,负责收集他国种族灭绝的相关证据,给政府是否采取行动提供依据。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我们(初始的)修正案是想做到血肉充实,不仅仅是要一个特别委员会。我对一只无牙的老虎不感兴趣。”

在奥尔顿勋爵的推动下,这项法案将在2月23日重新回到上议院,议员们将有最后的机会使法案变得更加严厉,“给老虎添牙”。

尽管这一种族灭绝修正案,并未提及任何特定国家,但国会的辩论一直以中共政权为中心。因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的行径,构成了种族灭绝罪。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他们正在遭受例如强迫绝育,家庭生活遭到破坏,民族身份遭到摧毁,所有这些构成“种族灭绝”的要素。”

奥尔顿勋爵说,他爱中国、爱中国人,他只是不喜欢共产党的意识形态。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研究过文革或记得天安门事件的人,(都知道中共的行径)。看看西藏发生的事情,我曾到过这个地方。看看中国西部发生的事情,看看像法轮功这样的团体遭受的事情。看看基督徒、异见人士和律师们所遭受的。”

新唐人记者金石、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