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记得16次转世 曾经是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美国著名轮回学专家弗雷德里克.伦茨博士(Frederick Lenz)在他最著名的《真实的轮回》(Lifetimes︰True Accounts of Reincarnation)书中,记载了很多轮回案例,其中一个叫李艾伦(Alan Lee)的人能详细回忆起16次转世生活,他的调查报告曾轰动科学界。

李艾伦身世

李艾伦当时38岁,他出身于费城富有之家,小时候喜欢在家中房内披袍载冠,扮演埃及法老王,心中时常有扮演法老的强烈意念,他自已无法解释为何会这样。李艾伦不爱念书,只念到10年级就离开了学校,以后混日子,什么行业都干过,后来营商,颇有财富。

李艾伦在马里兰州的巴的摩尔市,接受了著名的精神医生艾文.莫德斯(Dr.Irving Mordes)的催眠。在莫德斯医生的询问之下,李艾伦在似睡似醒的状态中,详细回忆讲述出16世的前生事,不但能娓娓道来,而且能写出各世前生所通晓的文字,包括古代埃及文字、古代罗马文字、意大利文字等等。他甚至还能在催眠的状态中预见未来,又曾预言一种治疗癌症的新药名字。

前世身份有些得到考证

李艾伦所讲述的16次的转世中,很多世都是普通小人物,史书中没有记载、所以难以查证,但是,有史实记载的却得到确实考证。

李艾伦回忆起自己有一生当过古埃及的法老王卡立克拉特斯(Pharaok Kalikrates),曾经在公元前341年至344年期间统治古埃及。在催眠状况中,李艾伦讲出满口流利的古代埃及语言,还亲手写下了古埃及的“象形文字”,他虽然在催眠中,但是讲话的态度十分傲慢,尊严一如帝王。

玛利亚州立大学与天主教大学等学府的“埃及学”学者们,应邀前来研究李艾伦写出的像形文字,经他们证实的确是古代埃及文字。听了录音带,也认为李艾伦讲的语言“可能”就是古代埃及语。

经过查证,古代埃及确有那么一位只当了3年皇帝的法老,姓名也没说错。奇怪的是,那位法老并非一位著名的历史人物,李艾伦从何得知这个法老的故事呢?而且,他在中学就离开学校,读书不多,李艾伦又从何学会古代埃及文字和语言?这一切专家们都解释不了,感到非常神奇。

李艾伦在催眠中讲,有一生是美国南北战争期间的南军士兵布鲁斯特(Jamie Brewster),于1847年生于乔治亚州,1863年战死,死时只有16岁。这一件事,经专家考据南北战争历史及官兵名册,获得证实果真有其人其事。令专家们不解的是,布鲁斯特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兵,并非名人,也没有任何媒体对这个士兵的生平做过报导,李艾伦却知道布鲁斯特的一生经历。

李艾伦回忆起的另外一生曾是美国土着印地安人,名叫西戈雅(Sequoya),此说虽无从证实,不过他在催眠中讲到了土着人居住的山地详情,经专家查证也大致吻合实情。

有一次,李艾伦说有一生他是犹太希伯来奴隶,名叫耶瑟夫斯(Yosepheus),生活在两千年前的耶稣时代,曾经亲眼目睹耶稣受审并被钉在十字架遭迫害致死的过程。

曾经当过外星人名叫“诺兰”

在李艾伦的16次转世中,令人惊讶的是李艾伦曾经当过外星人。他说有一生他曾是太阳系海王星的一个生命,本是“精魄能量”,来到地球而寄身于肉体。而那个时候地球上的人类尚未被创造出来。他说他后来死于一次核爆炸之中。他的外层空间人名字叫“诺兰”(Noran)。他在似睡似醒的恍惚状况中讲着流利的、高音调的奇怪语言,又写出一大篇的“海王星”文字,那些文字看起来像速记符号。李艾伦回忆这一世时提到的很多知识,都是专家们前所未闻的,他们惊讶得目瞪口呆。

近代当过著名电影明星

令人感兴趣的是,李艾伦提到他有一世曾经是近代的著名电影明星,而且还提供了许多可以查证的证据。

据李艾伦回忆说,他今生之前的那次前生,曾经是鲁道夫.瓦伦蒂诺(Rudolph Valentino,1895年∼1926年)。瓦伦蒂诺是1920年代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也是默片时代最知名的男演员之一,虽然他所主演的电影目前并不十分有名,但瓦伦蒂诺的却是广为人知的男演员之一。

瓦伦蒂诺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则是法国人。李艾伦在催眠中讲出许多瓦伦蒂诺生前的私生活秘密和许多拍片时的内幕琐事。他甚至用意大利文写了一封信,作为瓦伦蒂诺写给母亲的信。

专家们要验证李艾伦这一次转生的真伪非常容易,毕竟瓦伦蒂诺是近代的著名演员,有数据也有人证。专家们特别请了好莱坞的元老来盘问李艾伦。令人震惊的是,元老们提出一些只有瓦伦蒂诺和当时在场人物才知道的问题,李艾伦都能一一给出真实的回答。

曾拍摄瓦伦蒂诺的名片《酋长》的摄影师,问李艾伦:“第一天拍片的时候,有多少人一同驾车到场地开拍?发生了什么事故?”李艾伦答:“我(瓦伦蒂诺)和你们3人,一共4人一同驾车去,中途汽车出事,前面右边的车轮脱落滚下路边去了。”

这个答案符合当年事实!

李艾伦又举出同行3人的姓名和谈话内容,都一一吻合。而当时的4人中,只剩下摄影师仍健在,其余3人早已亡故,摄影师又从未对外人讲过当日这些小事。因此李艾伦的回答令摄影师大吃一惊。

一位笔迹专家叫李艾伦签下瓦伦蒂诺的名字,然后核对瓦伦蒂诺生前在文件上的正式签名,惊讶的发现这两个签名竟然完全相符!更令人震惊的是,笔迹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笔迹专家验证了两个签名后说,李艾伦的笔迹与鲁道夫.瓦伦蒂诺的完全一样,并非模仿得来。

指纹,按当代医学常识来讲,每一个人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终身不变,世上没有两个人的指纹是完全相同的,因此指纹成为刑事侦查中的重要证据之一。令人不可思的是,经专家验证,李艾伦的指纹却与在1926年去世的瓦伦蒂诺的指纹完全相同。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李艾伦的指纹虽然与瓦伦蒂诺的指纹完全相同,但是他的相貌看起来却与鲁道夫.瓦伦蒂诺不尽相同。

来自精神科医生的认证

给李艾伦催眠的精神医生艾文.莫德斯医生说,他研究李艾伦5年,认为李艾伦在这个过程中完全没有造假。莫德斯医生说:“这个人在催眠状态之下所讲的事,太不可思议了!我无法解释它是怎么一回事。”

一位来自印度的精神医生班钠纪博士(Dr.HN Banerjee),研究轮回超过25年,他看了李艾伦的报告后说:“李艾伦的轮回故事,是最奇怪的一个案例,是无法用现有科学解释的。”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