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扬言千枚核弹毁地球 赵盛烨除夕车祸险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中共大学教授赵盛烨在除夕日发生车祸,险些丧命,只得在医院过大年。去年,赵盛烨曾在微博发文,建议中共引爆千枚核弹炸毁地球,对抗美国,同时毁灭全人类。这次,他出车祸的消息传出后,招来网友群嘲,这是“来自上帝的惩罚”。

2月11日是大年除夕,赵盛烨在微博发文称,“一场严重的交通意外让我只能躺在病床上与大家共度除夕了,面部多处骨折,全身多处淤青,算是捡回一条命。”

他说,是在等红灯的时候被一辆宝马车追尾了,“我的车被撞出去65米,又把路杆撞断才停了下来。”

赵盛烨称,“因为是被追尾,所以气囊不会弹出,如果不是我双手臂都放在方向盘上的驾车习惯缓冲了撞击力,估计现在的结果就是脑死亡,如果不是红灯变绿灯的一刹那我松开了刹车,估计车已经被撞翻了,结果可能也是命丧黄泉。”他还配发了自己满脸血污的照片。

不过,赵盛烨在大年夜遭遇车祸,却引来不少网友嘲讽。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说,“还记得研究用核弹炸毁地球的赵盛烨吗?过年了他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上帝的惩罚。”

“我记得当时他说不怕死,为啥现在又说捡回一条命,可以直接放弃治疗了。”

去年9月,正值美中对抗升温之际,赵盛烨在微博发文称,在中国引爆数千枚核弹,在毁灭世界的同时,便可间接地毁灭美国。

他还设想了三种毁灭地球的方式:1、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的核潜艇,引发巨大的海啸可淹没全球大多数地区。2、在喜马拉雅山引爆数千枚核弹,从而改变地球公转轨道。3、在四川盆地地下深处引爆数千枚核弹,引起地心塌陷,可灭绝全世界人类。

赵盛烨还声称:“为祖国而死是我的荣誉,也是我毕生所求。我的家人因此而死是我们家的荣誉”。

当时有网友撰写长文,驳斥赵盛烨灭绝人性的“千枚核武器毁灭地球”方案根本没有可行性,并嘲讽赵的疯狂言论证明他只是一个文盲。

文章讽刺说,既然赵盛烨毕生所求就是死,又为啥活着呢,不如赶紧到南京长江大桥跳下去,激起浪花淹没美国。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热文:千枚核武器毁灭地球?文盲赵盛烨只是一个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