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刘伯温惊世预言 预示2021年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恭贺中国年 新世纪大年初五推出新片《百里挑一》

【疫情更新02.17】湖北到底死多少人?去年一季度15万老人消失

美联社:中共带头散布疫源假消息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一年多来,疫情源头被中共甩锅给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日前,美联社称,多国政治领袖和相关媒体成了疫情阴谋论的“超级传播者”,但带头散布假消息者是中共。

习近平添心病 “老领导”透露:东北对习非常不满
内外交困的严峻形势下,正在布局二十大的习近平再添心病。大纪元日前获得中共“老领导”爆料,中共体制内暗潮涌动,各地怨气已如燎原星火,尤其东北三省对习近平的不满声讨很严重。

余茂春:自由世界应划定“红线”对抗中共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中国顾问说,世界需要对中共的霸道行径有所醒悟,制定自己的规则,以遏制中共的侵略。

湖北到底死多少人?去年一季度15万老人消失
中共病毒疫情已经延续一年多了,而最初爆发疫情的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仍是个谜。中国新年期间,武汉民众祭奠活动导致鲜花断市,再度引发舆论揣测。据中共民政厅资料显示,仅去年第一季度,湖北就有超15万老人突然从津贴名册上消失。被质疑为中共隐瞒疫情死亡人数的新证据。

吹哨人艾芬:我被做了绝对不能做的手术
武汉疫情吹哨人艾芬年初在微博自曝,她的右眼因为遭误诊失明,并为此为自己维权。2月15日,艾芬又发微博,指爱尔眼科做出的关于她诊疗过程的核实报告,有10大不实之处,并指自己遭院方做了“绝不能做的手术”。

分析:中南海误判“大变局” 习近平正遭反噬
中共近年不断提及“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共官方及学者们则发表数千篇文章跟进附合。对此,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正遭“大变局”反噬。实际上是中共正遭遇百年未遇的衰落、解体之大变局。

石家庄疫情再爆持续封区 居民崩溃群起抗议
河北石家庄市疫情持续爆发,该市藁城区的街道、居民楼陆续被封。藁城区的恒大绿洲社区因长期被封锁,2月7日,数千名小区业主无法忍受政府人员嚣张跋扈,与对方发生拳脚冲突。

刘伯温惊人预言:牛头鼠尾撒下灾,朝病暮死甚悲哀
步入2021辛丑牛年,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快速扩散,而且出现传染力更强的变种病毒。早在数百年前,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就留下惊世预言,似乎预示2021年的恐怖大瘟疫。

习近平贵州亲民引热议 魏京生:老百姓哈哈一笑
习近平日前到贵州考察,官媒对此进行了一系列的亲民秀宣传。但一些观察家认为,习近平此举是在模仿毛泽东,习的亲民秀宣传不可能成功。因为中共党魁骗人的花招早已被识破,老百姓看了就是哈哈一笑。

回应法轮功请愿 澳外长承诺保护信仰自由
2月15日,针对法轮功团体递交的要求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请愿书,澳洲议会常设请愿委员会(Standing committee on petitions)公布了澳洲外长佩恩(Marise Payne)的书面回应。佩恩对法轮功团体的遭遇及有关在中国发生的摘取和贩卖良心犯器官的报导表示关切,并称澳洲将致力于促进和保护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和信仰自由。

川普“总统日”现身 支持者包围高喊USA(组图)
2月15日是美国“总统日”,大批川普支持者在佛州西棕榈滩举行集会活动。当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乘车现身时,在道路两旁等候的民众齐声高喊“USA”,热烈欢迎川普的到来。集会发起者说,这次活动旨在支持“美国最伟大的总统”

格雷厄姆称弹劾案最大赢家:川普二儿媳
上周六(13日),美国参议院以57: 43的投票结果宣告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无罪。南卡罗来纳州资深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预测,川普在弹劾审判中获胜,从中受益最大的将是他的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

蓬佩奥将联手奥布莱恩 主持论坛聚焦中共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5日透露,他将与前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共同主持加州非营利组织“尼克松基金会”每月一次的外交政策圆桌研讨会,以完善和推进美国的保守派政策,中国议题将是讨论重点之一。蓬佩奥表示,期待这样的合作,让美国“保守的现实主义继续发展”。

拜登打开边境墙 允许数万难民进入美国
拜登上台誓言要大幅提高美国接收难民人数的最高限额。近日拜登政府宣布,允许在美墨边境等候的数万名中美洲难民进入美国境内,等候移民法庭审理他们的申请案件。

58国宣言反对人质外交 中共不打自招
2月15日,在加拿大倡议下,美国等58个国家发表反对“人质外交”的宣言。尽管宣言并未指明针对哪些国家,但中共声称该倡议是针对中共的“挑衅性攻击”,不打自招。

接种首剂辉瑞疫苗后 西班牙养老院全确诊已7人死亡
目前出现的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后感觉不适甚至死亡的病例越来越多。近期,西班牙一家养老院的78名老人,在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后,竟全部检测出阳性,且已有7人死亡。另外,美国加州再添一个死亡案例,该人在接种疫苗后猝死。

美媒主播暗示PS剪接并非伪证 律师怒甩麦克(视频)
美国众议院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启动的第二次弹劾,最终以失败落幕,民主党弹劾经理人提出的所谓“证据”,也被揭是不实伪证。不过,左媒在采访川普律师迈克尔‧范德维恩(Michael van der Veen)时,仍试图为民主党议员辩护。范德维恩怒批媒体“叙事偏颇”,“正在分裂国家”,并在结束采访时将麦克风摔在地上。

给习近平贺岁 乌克兰总统误发尼泊尔首都照
中国新年期间,海外政界和商界照例向中国、台湾等地的华人圈贺岁。但今年闹出一些乌龙事件,引发大陆“小粉红”不满。其中,乌克兰总统向习近平和中国人民祝贺新年,却配图尼泊尔首都。

中国讨薪悲剧频传 民工: 问题源头在中共
年关之际,中国农民工因讨薪酿出悲剧的问题层出不穷,而且越演越烈。然而中共去年底还称欠薪清零是一项郑重承诺。有民工表示,问题的源头在中共。现在官民矛盾尖锐对立,官方对民众的欺诈已到血海深仇不能化解的地步。

用户个资恐送中 Clubhouse称会更新加密
美国语音社交平台Clubhouse在中国短暂爆红后遭封杀。该软件被指核心技术来自中国公司,引发外界对用户数据可能被中共窃取的质疑。Clubhouse日前声明,将推出更新版本,加强用户保护措施。

中共反咬一口:国际合作应对疫情 美国失职
拜登政府上周六(13日)发表声明,“深切关注”中共干预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可能性的调查。中共政府对此非常不满,于周日对美国发动了猛烈攻击。

疑暗讽习近平“一手遮天” QQ应用新年下架
中国腾讯旗下一款QQ应用程序“画图红包”,被发现可用来将习近平的姓氏“习”解释成语“一手遮天”,引发网络热议。中国大年初二(13日)左右,该应用被腾讯官方下架,又引起网络上一轮猜测。

卷土重来 几内亚再爆埃博拉疫情
周日(14日),几内亚卫生官员宣布爆发新的埃博拉(Ebola)疫情,这是自2016年世界上最致命的埃博拉疫情结束以来,该地区首次发现的新病例。

浙江村民怒斥门牌标“墓牌” 官称是“村名”(视频)
本该充满喜庆的中国新年期间,有浙江村民上传视频,指责当地政府将该村一条街的门牌都写成“墓牌”。视频引发网民愤怒。陆媒随后引述官方说法称,“墓牌”是当地“村名”,发视频的村民在公安介入后已“道歉”。

新年多省现阴霾天气 官方甩锅爆竹网民不信
中国新年期间,多地出现阴霾天气。北京市今年新年的空气污染程度更加严重。有网民对官方解释阴霾成因的说法(集中燃放鞭炮)表示不满,并质问:炮没放,路上车也比平时少些,为什么还会有阴霾?

【热点互动】比特币飙涨:人们在规避风险?

【横河直播】中国出生人口大跌 美国绿色能源考验

【时事纵横】QQ讽刺习?川普儿媳意外赢家

【解密时分】台湾原住民大洪水的传说

【晚间新闻】冬季风暴横扫美国25州 德州270万人断电

【役情最前线】英立法抵制中共活摘器官/戏谑习 网民失联

【中国禁闻】2月15日完整版

活埋酷刑折磨人 高阳劳教所的血腥罪恶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陈敏尔二十大顶替王沪宁?/河北再现本土确诊病例
相关链接:“辱包拜年祭”恶搞习 频道被封网民被抓
相关链接:央视春晚“涂黑脸”风波闹大 /去年武汉到底死多少人?
相关链接:山东除夕惨案 一家6口遇害最小仅4岁
相关链接:拜登与习通话 涉多项敏感话题
相关链接:接班无人政局动荡 习成最大变数
相关链接:公安部被点名批评 有更大老虎将落马?
相关链接:前央视女主持成蕾正式被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