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服务器 社交媒体平台Parler重新上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讯】周一社交媒体Parler宣布启动新服务器,新老用户一周内都可重新登录平台。为Parler提供新服务器的供应商 SkySilk 当天发声明,表示不会容忍仇恨,但会维护言论自由,以及第一修正案赋予的权利。

周一,被亚马逊关闭服务器的社交媒体Parler宣布重新启动。

临时就职的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克·梅克勒告诉新闻网站“Just the news”,周一,平台上的两千万用户可以使用已有账号重新登陆。

新用户一周内应该可以注册平台服务。

梅克勒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脱离了大的科技平台,这样我们可以认为未来是安全可靠的。”

英国《每日邮报》周一报导, 梅克勒说:“Parler一月被那些想让上千万美国人沉默的人下线时,我们团队走到一起,决心履行我们对高度参与社区的承诺,那就是我们将回来,比以往更强大。”

为Parler提供新服务器的云服务供应商 SkySilk 周一发声明,表示该平台不容忍仇恨,可能不同意Parler 用户的一些言论,但支持言论自由。

声明说:“Skysilk真正相信和支持言论自由,尤其是第一修正案赋予我们的权利。”

11月3日美国大选后,特别是推特宣布永久关闭川普个人账户后,大量用户因担心审查制度,转到Parler。

上个月,科技巨头以煽动国会暴力事件为由,联合打压Parler,亚马逊也终止其托管服务。

之后,Parler以违反了反垄断法,起诉亚马逊。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