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出差隔离20天相貌大变 公司火速成立慰问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讯】近日,江苏南京一名庞姓男子到河北石家庄出差,不料刚好碰上疫情,抵达当天立刻被隔离,经过20天的隔离期,庞男的相貌变化很大,公司同事不忍庞男受苦,还为此成立了慰问办公室。

综合陆媒报导,庞男1月5日前往石家庄出差,结果到达当天,刚好碰上石家庄的疫情管控,因此被送到当地酒店里隔离

由于隔离期高达20天,公司同事不忍庞男受苦,也害怕他因此罹患忧郁症,因此火速成立了“慰问办公室”,每天陪他远程视频,换班“唠嗑”。

不过,庞男的情绪似乎还是有点不稳,同事仅仅迟到了几分钟,庞男立刻破口飙骂,“这都几点了?下班了吧?等你们黄花菜都凉了!你们…你们都尽点责、上点心。”

此外,虽然同事透过视频,陪庞男吃东西,但庞男看见同事吃的菜肴,再看看自己手中的检疫餐点,心情似乎更加郁闷,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镜头。

由于隔离时间很长,庞男也没有心情打理外表,头发乱蓬蓬的,胡子拉碴。在同事的陪伴下,庞男总算隔离期满,也表示会好好收拾外表。

不过,比起原先的模样,庞男出关后蓬头垢面,简直让人看不出来是同一人,令网友纷纷惊叹,“这怕是隔离了21年吧”、“大哥,潦草了不少啊”。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