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晒照引中韩网友“汉服、韩服”大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讯】童星出身的韩国女演员金所炫(金所泫)日前透过IG为粉丝送上新年祝福, 不料晒出的新戏剧照却招惹了中国网友,引发“汉服、韩服”大战。

21岁金所炫于2007年出道,参演过的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及《想你》让她的演技受到大众肯定;2015年,金所炫主演了《Who Are You – 学校2015》电视剧, 在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大获观众喜爱。

金所炫最新主演的戏剧《月升之江》于2月15日进行了首播,日前她在IG上为粉丝写下新年祝福的同时,也晒出了《月升之江》的剧照,没想到却引发许多中国网友的不满,留言称金所炫在《月升之江》戏中所穿的是汉服并非韩服。

金所炫《月升之江》剧照。(图片: 金所炫 IG)
金所炫《月升之江》剧照。(图片: 金所炫 IG)

中国网友酸金所炫“穿着汉服让你更美了”、“谢谢宣传中国文化”,而韩国网友也不甘示弱的回击“这就是古代高句丽流传下来的韩服”、“穿着韩服的所炫就是美”。甚至韩国饶舌歌手E SENS也出来力挺“韩服是韩国的遗产”,并嘲讽中国网友“会不会以后也说嘻哈音乐源自中国”;而韩国TROT女歌手宋佳人更表示“无论是泡菜或韩服,都是我们国家大韩民国的”。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