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恶俗维基案判24年轻人 10家长联署喊冤
因习近平的女儿和姐夫个人信息外泄,24名年轻人遭到中共重判,其中10人的家长2月8号联名发表公开信,表示孩子们被冤枉,呼吁监督法院及时纠正错误,并惩罚执法人员在这起被称为“恶俗维基案”中的重大违纪行为。

江天勇被软禁720多天 再遭国保威胁
大陆人权律师江天勇出狱后被非法软禁已达720多天,其家人也遭监控,2月16号,一名曾威胁要打死江天勇的国保,在路上拦住了江爸,江天勇过去理论时,国保动手推搡江天勇并再次威胁要打他。

重庆村民反对政府租农地建房 被软禁六年
重庆大渡口区八桥镇村民李忠英、蒋邦全,因反对镇政府将农田租给一家公司建永久性住房,遭政府雇用的社会闲杂人员长期非法监控,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经6年,但仍然没有解除的迹象。

长沙富能”三名成员被关押 美市长促放人
大陆非政府组织“长沙富能”的三名成员程渊、刘大志和吴葛剑雄,遭中共当局关押已达20个月。据说案件多月前曾秘密开庭,但家属对庭审内容一无所知。2月8号,美国纽黑文市市长致函其“姐妹城市”长沙市的市长,敦促释放被捕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