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风暴侵袭美国 37州发出警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严峻的冬季风暴持续在美国肆虐,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0人丧生,数百万人断电,很多地区出现创纪录低温,使电网不堪重负,然而第一场风暴刚刚消退,第二场风暴周三开始登场,37州发布风暴预警。

美国近日来的风暴和极寒天气造成的破坏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周三下午(2月17日)受灾最严重的德克萨斯州,仍有300多万人的电力没有恢复。

更糟的是,另一场风暴也在周三形成,预计从美国南部向东北部吹袭,37个州已经处于寒冷天气的警报状态。风暴预计在周四(2月18日)抵达东海岸,给华盛顿特区、费城和纽约等地带来降雪和冻雨。

大纽约地区可能会遭遇十年来首场冰暴天气(Ice Storm),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大雪预计会在周四清晨降下,周五中午左右停止,雪量可能在6-7英寸。

国家气象服务局提醒民众,冰暴天气天气下很容易造成出行危险、树木倒塌和断电,民众也最好备足一周左右的食物、水、药品和应急设备,以防断电或无法出行等情况发生,保持电子设备电量充足,也尽量不要把车停在树下面。

另外寒冷天气下,民众也要小心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德州休士顿有人因在车库内发动汽车取暖,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