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武汉封城前 习近平李克强下达密令

原标题:疫情公开前习李下指令 内容成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造成世纪大瘟疫。近期,大纪元获得的内部文件,泄露了习近平李克强在疫情被公开前,曾分别下过内部指令,但内容至今未见公开。

独家:文件泄习李在疫情被公开前 曾分别下达内部指令

大纪元近日获得广西卫健委办公室2020年1月15日的文件《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勇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文件提到,2020年1月14日上午,中共国家卫健委举行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卫健委主任马晓伟传达了习近平指示、李克强的批示及副总理孙春兰的专题会议内容。

但文件并没有提及习李内部指令的具体内容。

(大纪元)

(大纪元)

在会议上,马晓伟指出,“此次疫情是自2003年非典疫情以来的最为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要求湖北省范围内减少大型活动。

王勇的讲话,再次提到习、李的批示及中共国家卫健委举行会议进行专门部署。文件称,要求全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性和紧迫性”。

这份文件还提到广西当局的部署,当局先后在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7日先后2次举行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1月14日,广西卫健委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大纪元)

在“加强疫情相关生物样本的管理”一节中,文件提到,“一切以国家安全为前提”。文件称,除各级疾控机构以外,任何机构和个人采集、检测疫情相关标本都要预先通过当地卫健委审批,对没有批准的任何机构一律不允许采集疫情标本。

公开资料显示,直到2020年1月20日晚,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央视上承认,发现14名医务人员感染,指“有明确的人传人现象”。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文件所述的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7日,这两个时间点很关键。这也是中共瞒疫的铁证。广西当局早在2019年12月31日举行专题会议对此部署,说明早在那时,地方上就收到了中央的内部疫情相关要求。

之后的一些消息显示,也部分证实了这一点。

去年2月15日,中共党媒《求是》杂志刊登了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应对疫情的谈话全文,指习近平早在1月7日便已得知中共肺炎疫情,并举行会议指示疫情防控。

同年,香港《明报》2月17日的报导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的话指,在1月7日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如何应对武汉不明原因肺炎并不是此次会议的重点。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要求是“有关措施不要影响节日气氛”,防控疫情因此错失良机。

独家:疫情公布前 地方准备工作暗中已就绪 民众被蒙蔽

在去年1月20日中共宣布病毒“人传人”之前,内部早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各类的通知、培训及诊疗方案。但民众却被蒙在鼓中。

大纪元获得中共国家卫健委2020年1月15日下发给各省“不予公开”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防控等方案的通知》。该文件等级为“特提・明电”(特提属于最高级,特提电报需马上办理;明电表示明码电报),通知要求“不得在互联网传播”。

文件承认,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医院陆续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对病例呼吸道标本病毒全基因组序列分析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

文件同时还对院感防控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要求做出规定。

在“医院感染控制”一节中提到,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手卫生、病室管理、环境消毒和废弃物管理等医院感染控制工作,避免医院感染发生。

预检分诊处:穿工作服、工作帽,戴医用外科口罩等。

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日常接诊和查房时,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医用外科口罩等;接触血液、体液、分泌物或排泄物时,加戴乳胶手套;气管插管、气道护理和吸痰等可能发生气溶胶或喷溅操作时,戴N95口罩、面屏、乳胶手套,穿防渗透隔离衣,必要时穿防护服和佩戴呼吸头罩。

(大纪元)

大纪元获得广西卫健委2020年1月16日的《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该文件曝光了中共国家卫健委2020年1月14日举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广西当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是广西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廖品琥,常务副组长是:卫健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勇。副组长包括卫健委副主任夏宁等7人。

领导小组下设7个小组:综合协调组、疫情信息组、疾病防控组、现场指导组、医疗救治组、科教与生物安全组、新闻舆论与健康宣教组。

(大纪元)

李林一表示,从中共国家卫健委1月15日下发的文件及广西当局迅速部署来看,中共内部早已在医疗系统内部做好各项防控的准备。但大陆老百姓根本不知情,直到1月20日中共公开病毒“人传人”,及1月23日武汉突然宣布封城,民众才知道疫情严重性,但为时已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