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维基案10家长公开信喊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24名中国年轻人因卷入2019年习近平女儿信息外泄案,遭到重判,其中10人的家长日前发表公开信,表示孩子是被冤枉的,呼吁惩罚执法人员的重大违纪行为。

恶俗维基案”中10位孩子的家长于2月8号联名发表公开信,指出全案判决充满漏洞和不公。年仅20岁、被重判14年的牛腾宇的母亲表示,必须还给孩子们一个清白。

牛腾宇母亲:“主要的诉求就是说我们的孩子全是无罪的,全是给别人当了替罪羊,不论从法律层面哪个角度都是无罪的,我们诉求就是说,把这个案子判了,还我们一个清白。所有的家长都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冤的,为什么只有10位家长写这个信呢,因为恐惧、害怕当局给他们压力。”

事发在2019年上半年,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和姐夫邓家贵的个人信息被“红岸基金”和“支那维基”发布到网上,“恶俗维基”只是友情连结,却遭茂名当局锁定,该网站的会员成了替罪羊。

牛腾宇母亲:“习主席女儿的照片是传到支那网站上的,中央成立了专案组抓支那的会员,起初也抓了许多,警察经过查这些孩子电脑,觉得构不成犯罪,批评教育就给放了,只有茂名不放,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立功的好机会,但是他抓不到实际掌控人,他就找了恶俗维基,它跟支那维基是有友情连接的,当了替罪羊。”

牛腾宇的母亲表示,他的儿子只是网站运维技术员,却被刑讯逼供成了主犯。

牛腾宇母亲:“你必须承认你是主犯,不承认,他就窜改、移花接木,断章取义、东拼西凑给他网罗证据,按照公安的要求去写犯罪经历,不写就不给他吃饭、不让他睡觉、吊打,手段残忍去折磨他,在那种情况下,打着他按照要求写了几十万字的材料,还把他右手给打残了。”

牛腾宇的母亲表示,他们有上诉,但法院要求律师尽快提交辩护意见,不开庭审理的迹象很明显。

牛腾宇母亲:“有上诉,但是整个案子都在秘密进行之中,有驳回的迹象,因为他提前就提审了我们这些孩子,还督促我们的律师不要给我们代理,还提交辩护词,我已经换了4、5个律师了,都是受到威胁不敢代理。”

牛腾宇的母亲指出,这个案件将成为中国法律史上的奇耻大辱。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