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主持人林博病逝 两位前总统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周三(17日),70岁的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与晚期肺癌对抗之后离开人世,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川普(特朗普)都向他表达了敬意。

林博去世后不久,川普即发表声明,对这位脱口秀偶像表示钦佩。

“伟大的拉什·林博去世了,去了一个更好的、没有身体痛苦和敌意的地方。”川普写道,“他的荣誉、勇气、力量和忠诚将永远不会被取代。”

“拉什是一个爱国者,一个自由的捍卫者,一个相信我们国家所代表的所有伟大的人。”川普补充道,“拉什是我和数百万美国人的朋友,他是一盏指路明灯,通过电波,他描绘出生动的画面,可以让人们看到真相。”

川普最后写道:“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和我向他出色的妻子凯瑟琳(Kathryn Limbaugh)、他的家人以及他所有的忠实粉丝表示最深切的慰问。我们将非常想念他。”

在周三下午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电话采访时,川普称赞林博是个传奇人物,是个非常、非常独特的人,“他一直战斗到最后,他是一个斗士,一个伟大的绅士。”

川普指出,林博非常勇敢的应对病魔,理论上来说,他四个月前就该走了。川普还肯定了林博的爱国主义和节目实力,赞扬了他的智慧和洞察力。

周三晚,川普还在Newsmax电视台透露,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给林博起的绰号是“大牛”(The Bull)。川普称赞他是一个强壮的家伙,力量十足。

小布什也在一份声明中向林博致敬:“得知林博已经去世,劳拉和我感到很遗憾。作为密苏里州开普吉拉多(Cape Girardeau)的儿子,拉什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作为谈话广播的先驱而崛起,而且在我的整个总统任期内,都是一位好朋友。”

“虽然他有时很自以为是,喜欢争议,很顽固,但他表达了数百万美国人的心声,给他们当代言人,并满怀热情的面对每一天。”这位前总统补充说,“林博具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一个博大的胸怀,我们会怀念他。”

林博于1951年1月12日出生在密苏里州开普吉拉多。作为一名高中生,他在当地的KGMO电台找到了第一份广播工作。1971年,林博就读于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一年后退学,从事广播事业。在巅峰时期,《拉什‧林博秀》(The Rush Limbaugh Show)的听众人数超过1500万。

1993年,林博入选美国全国广播名人堂,1998年入选全美广播事业者联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名人堂,并5次获得全美广播事业者联盟的马可尼奖(Marconi Award)。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