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部文件曝光 泄中共隐瞒疫情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内部文件泄中共隐瞒疫情铁证

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成全球性灾难,但中共一直抵赖,声称对疫情的处理“公开、透明”。2月18号,“大纪元”公开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在中共公开疫情之前,习近平、李克强就分别下达过内部指令。评论认为,这是中共隐瞒疫情的铁证。

这份广西卫健委办公室2020年1月15号的文件,是广西卫健委副主任王勇在全区中共病毒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记录。

文件提到,2020年1月14号上午,中共国家卫健委举行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卫健委主任马晓伟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指示、李克强的批示。马晓伟还特别指出,“此次疫情是自2003年非典疫情以来的最为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文件还提到,广西当局先后在2019年12月31号和2020年1月7号2次举行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1月14号,广西卫健委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而众所周知,中共当局直到2020年1月20号晚间,才通过钟南山将疫情公诸于世,告知民众“有明确的人传人现象”。

澳议员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学员拜年

澳大利亚多位议员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学员拜年。他们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发表中国新年贺词,祝愿李先生和法轮功学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原则的坚守和对社区的贡献,希望牛年能给所有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带来幸福美好。

中共支持缅甸军方政变 祸及当地华人

中共被指在背后支持缅甸军方政变,向军方提供物资和包括断网在内的技术支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缅甸民间组织“为缅甸公义”,日前在一份报告中披露,包括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内的5家中国企业,向缅甸国防军供应常规武器及相关物资,而这些军火被用来对付缅甸国民。

报导说,中共的行为已经激起缅甸民众的怒火,他们开始迁怒华人,将泄愤的矛头指向了当地的华人企业。2月17号,在仰光瑞碧达(ShwePyiThar)镇,由中共国企江苏国泰投资的服装工业园,遭到了园区缅甸工人围攻。园区内多家企业的中国人办公室被包围,并有人身攻击事件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