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庞大社媒被各国肢解 已步入现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今日点击】(4012-2)

提要
庞大社媒被各国肢解 已步入现实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战斗的一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美国的著名的保守派的传奇式人物,其实是美国传统派的精神领袖,美国做radio做电台的真正的先驱,35年前,这个人叫林堡,拉什林堡过世,昨天早晨。那在美国出现了完全就像,就像分离红海似的,完全泾渭分明的两部分,两部分。比较可庆是大多数的美国人,有着他保守跟传统的相对善良的一面。而握有权力的,拥有影响力的,特别是以好莱坞为代表的人间文化的一切,表现出魔鬼撒旦阴邪的品质。美国上下出现了大讨论,出现了大讨论,没见过。包括在美国大选的时候,都没有出现像现在这一次,昨天那么泾渭分明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庞大社媒被各国肢解 已步入现实

在跟大家分享刚才我们谈到的林堡的故事之前呢,其实在昨天澳大利亚颁布了一个新的法律,这个新的法律沉重的打击了谷歌跟Facebook。它的原因很简单,是从新闻,就是是为了保护澳大利亚本身当地的新闻媒体的基本权益,或者说呢,说得惨一点,保持它的生存权。那就目前全世界的,全世界的广告行业,80%到85%被谷歌跟Facebook垄断,被谷歌和Facebook垄断。我们看到的所有的网页,95%都引用谷歌的广告系统。所以Facebook学习了谷歌,把整个Facebook变成了一个社会,里面什么都有,什么都有。说句难听话,在Facebook里头只是没有洗手间,剩下你在社会上看到的什么东西它都有,它吸引了大批的广告。

那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在加拿大,上个星期,加拿大的一些大的电视台跟它的媒体举行抗议,把头版都拉空窗,说抗议谷歌窃走了太多的广告,使得他们难以生存。澳大利亚也同样,因为广告商全没了,全走了对不对,它也不需要广告商了,中间任何广告的agency全回家了,失业了,因为人家不需要我做广告。我透过YouTube,我透过我的账号,通过YouTube,我直接跟YouTube谈广告,我中间不需要任何人。简洁了,被人当狗一样拴着脖子,拴走了。你不要发展吗,你发展就被拴走了。那澳大利亚不干,所以澳大利亚政府,在面对美国大选出现的场面,立了新的法律。谷歌和Facebook,如果你想去报导澳大利亚媒体的新闻,你要给人家钱的,来保护澳大利亚的新闻企业。而澳大利亚的新闻媒体,大多都在默多克手里面,新闻集团,85%。

所以其实有时候我个人觉得,这就是人类社会已经变得完全就是魔鬼一样。当你看明白的时候,你睁不开眼睛,我个人觉得睁不开眼睛。真正明白的人,他也就不张嘴了,因为就像我说,老子说元始天尊似的,兄弟,这地方不能待,不能待。那为什么真正修行的人都躲到山里去了,谁也不会在茅坑里吃饭,谁家在厕所里头欢宴?在人类社会中,在他们眼睛里就是这个。所以澳大利亚出现了法律,就直接针对谷歌和Facebook。在这个背景之下,是昨天开始的,这个背景之下,谷歌给了新闻集团每年十亿美元来买得授权,所有澳大利亚的新闻,在新闻集团的新闻,在谷歌上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采取了另外的方式,拒绝遵守这条法律。这样的话在Facebook上,所有澳大利亚的新闻都将消失。我是美国人,我是加拿大人,我在美国、加拿大,在Facebook上我贴一条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新闻,澳大利亚的ABC的新闻,只要那个网址是澳大利亚的,我贴到Facebook上,我就被它给取消了。所以这是一种反垄断,它的最大的意义,就是一个国家,以国家本土的利益概念,在切割Facebook跟谷歌。一个澳大利亚它可以应付,如果在美国各个州都开始切割的话,保护各州利益的话,就把他们切了。说不好它会怎么样,但这是一个新发生的事情,这个东西意义非常大,意义非常大。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川普在昨天发出的这个声明,纪念林堡。其实如果你能连在一起的话,你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相互关联的。人们是遵从保守的、灵性的,还是人们去遵从所谓的自由,其实是纵欲的跟利益的,整个人类社会出现了切割。那在这一篇整个不长的声明中,他就盛赞了林堡是不可代替的,是美国历史当中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种,在保守派的精神概念当中的导师式人物。他特别用了个词,就是不可代替的。这是Newsmax,在他的下面却引述了一本书,这本书在描绘着今天,现在,他说这本书是保守派的人写的,那个人呢是个做talk show的,就是跟我们这样的节目一样,是一个白人。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战斗的一生

他讲述了从美国大选开始,是一个白人,他讲述了从美国大选开始,甚至之前,在美国社会中,以这种纵欲的方式、自由的概念、公平的概念,在过去几十年,大批的引入了,他没直接那么说,其实就是异教徒。在异教徒当中,有大批的人是无神论,这些无神论去攻击美国的基础犹太与基督教。美国的新教,美国的新教是从犹太教转过来的,是跟天主教决裂的、决开的,所以率先攻击的是犹太人,现在攻击的是基督徒,现在被攻击的是基督徒。在美国真正的内战已经爆发了。而林堡这件事情就是最典型的,林堡这件事情就是最典型的。这个演员就是钢铁侠对不对,昨天中午他说的,林堡的死是癌症杀死了这个社会的毒瘤。这是人尚存基本良知和善念的话,就说他懂得一点点礼仪的话,他都不会这么描绘。

我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对不对,今天的美国文化,是用人的下半身的自由,去升华人所谓的灵魂,那都是魔鬼,那是对神明的明确的亵渎。有时候就像我说,我个人觉得挺无奈的,很多听我节目的人不太接受,不太接受,我个人只能说很无奈。钢铁侠演的是正义的对不对,他演正义的角色挣了很多钱对吧,大家疯狂似的去看他的电影对吧。在电影中展现的某些东西,都是有着神话的故事在其中的,对吧,但今天他表现出来的是这个。文章的下面,他列举了不同的好莱坞的人在推特上留言。林堡有账号,在林堡的账号上,列出标志说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是今天的美国,相当,我个人眼睛里就相当悲剧了。

可能有朋友想不出来说12万留言意味着什么。当今美国最著名的talk show的电视主持对吧,他一期节目最多达到700多万人同时观看,超过CNN电视台全台的3倍。他的一篇talk show的文章,好一些的文章,转成文字的,他是电视的,就卡尔森,那能够引起社会注意的,四、五千个留言。能够留下社会注意的,顶尖式的talk show的人,只留下四、五千个留言,这个12万。所以美国的主流是良知尚存的,但主流的社会是被这些妖精式的正义,任意的揉杀。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