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牧师Brian Gibson:自由正受威胁 要站出来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美国牧师布莱恩·吉布森(Brian Gibson)一直在为美国宗教自由而奋斗。最近他接受了本台的专访,对美国的“取消文化运动”等议题发表了看法。

美国牧师Brian Gibson:“这显然是科技巨头在按照马克思主义那套在行事。他们在扼杀美国的言论自由。他们竟然在社交平台封杀总统,不可思议。”

布莱恩·吉布森牧师担心,共产主义正在侵蚀美国的自由。

美国牧师Brian Gibson:“我感觉这里像北朝鲜,我感觉这里像共产国家,像我们这样的人,很多都去过苏联的地下教会传播福音,也去过中国的地下教会传播福音, 现在看来苏联和中共(的做法)都在美国生根发芽了。所以我为美国祈祷,我们的国家能拥有应有的权利。”

布莱恩·吉布森牧师表示,信仰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美国牧师Brian Gibson: “如果我们不迅速采取行动,我经常说一句话,不是美国促成了教会的诞生,是教会促成了美国的诞生。我们现在之所以享有这些自由,是因为当年的福音传播者,那些熟知《圣经》的人们,那些以上帝之话语立足于世的人,是他们站出来维护了我们的权利。是他们为美国争取的自由。所以只要我们看到教会倒下,言论自由就会丧失,审查就会开始。”

布莱恩·吉布森牧师呼吁人们,要站出来发声。

美国牧师Brian Gibson:“无论你是什么宗教,大家都要站出来发出声音。因为如果他们能剥夺信仰自由,我告诉你们,他们接下来就会来对付你们的。审查和极权制度的问题在于,很多人认为他们迫害的永远是别人,不会迫害到自己头上,但是我敢保证,如果他们能对付我这样一个传播福音的牧师,他们接下来也会对付你们。”

布莱恩·吉布森牧师鼓励人们要克服恐惧,为信仰自由而战。

美国牧师Brian Gibson:“我给美国每位基督徒的建议是,首先我建议所有的牧师,每一位教会领袖都不要害怕,上帝赋予我们的不是恐惧的灵魂,而是能力、爱及智慧的思想,恐惧是个骗子,会让你无法实现自己。基督徒们,你们不需要恐惧,在信仰中站起来,我告诉各位,让人们听到你们的声音,不要向“取消文化运动”低头,要强有力地站起来,为了你们的信仰,勇敢地站起来。”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