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的罪恶(8)

——记中共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的发家、衰败与解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接上文)

第七部分:真、善、忍的光芒涤荡阴霾

二十二个年头,一代人的光阴,中共用尽了一切邪恶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持续的残酷迫害和杀戮。在最严酷的环境中,无数法轮功学员都未曾放弃过真、善、忍, 他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诠释真、善、忍博大的内涵,也守住了华夏文明得以延续的道德根基。

一、黑窝中唤醒良知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善根,可悲的是,在中共长期洗脑、恐吓的控制下,善根被封存、被掩埋、被切断。但是人内心的善被唤醒的时候,也是人真正觉醒的时候。在马三家教养院,很多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劳教犯,她们深受法轮功学员身上散发出的真、善、忍光芒的感化,弃恶从善,有的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被迫害实例】

(明慧网)

一位善良的女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酷刑后精神失常,这一幕深深震撼了一位与这位法轮功学员有过接触的吸毒犯。王海英(曾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了两次,累计时间五年半)说:

“2008年10月份的时候,有一场迫害非常残酷。其中有一个(法轮功学员)齐珍红,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她到底遭受什么迫害,我们不知道。反正她回来,头就一直晃、晃。齐珍红是法轮功学员,这么善良,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我感觉到那天天都是红的。有个吸毒犯(普通劳教犯),她们吸毒的人其实都很恶的(社会上道德败坏的人)。吸毒犯这么跟我说:‘我这一生就流过两次眼泪,一个是我感情上流过泪。再一个就是齐珍红,我为齐珍红流泪。’”“她们(普通劳教犯)就是通过我们法轮功学员在里面这么样坚强,她们真的是很感动。”

“她们(普通劳教犯)不喝热水不行啊,我们炼功人(法轮功学员)身体都很好,可以不喝热水,我们就把我们的热水让给她们,她们都很感动。(普通劳教犯)开始都不了解我们,都是被电视宣传的‘自焚’啊,法轮功不好啊。但是她们通过接触我们,她们都知道了。”

王海英讲述:“其中有一个吸毒的,不是哈尔滨就是黑龙江的,她得法(学法轮功)了。她脸上有蝴蝶斑,后来都没有了。她在里面抽烟,后来也不抽了。后来警察就知道她学法轮功了。(警察问)‘听说你炼法轮功了?’她说‘真善忍多好啊!那天我真想攥着拳头揍某某某来着,就想着‘忍着、忍着’,我忍住了,真善忍多好。’警察不但没给她加刑,反而给她减刑了。”“这样的例子非常多。”

只要与法轮功学员接触过的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善良、他们的真诚,也会受到他们善良品性的引导,走向善途。

二、逆境中的正道沧桑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多年中,不仅将维护正常社会的司法体系摧毁了,而且整个公检法体系沦为了江氏集团犯罪的工具,形成公安、检察院、法院和监狱一条龙的犯罪链条。各级执行者,特别是直接执法人员,都违反了《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他们才是真正应该受到法律追究的。

1. 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一所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起诉马三家教养院、起诉江泽民

2001年4月,马三家教养院的“攻坚战”不断升级,各种酷刑轮番使用。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一所的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起诉马三家教养院和江泽民。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五点要求:

要求释放被关禁闭的法轮功学员;

还法轮功学员上诉权,允许写上诉信;

不能非法超期关押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允许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接见;

不允许使用打、骂、体罚、电棍威逼等酷刑。

当马三家教养院的恶警们拿到起诉书时,吓坏了,气急败坏的把起诉书全都撕毁,还威胁要把法轮功学员送进沈阳大北监狱。但是法轮功学员均不畏威胁,不为所动,依然坚持信仰,维护人间正道。

2. 被迫害者起诉马三家恶警

马三家教养院狱警于江(警号2108213),是马三家公认的最恶、最狠的“打手”之一。自2008年9月,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他亲手实施的迫害手段就包括:上大挂、绑死人床、抻床、八十万伏电棍电击、把报纸点燃之后用烟熏法轮功学员口鼻、多日不让睡觉等。在对法轮功学员酷刑迫害的同时,他还不择手段的向被关押者及其家属勒索钱财,少则几千,多则几万,据为己有。

于江肆无忌惮的虐待与酷刑折磨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孙毅曾经被于江当众毒打,致使他左耳被打穿孔;又因绝食抗议,他被于江等人用医用开口器撑嘴七、八个小时,致使他的嘴在拿下开口器后还好长时间合不拢;于江给孙毅连续五天五夜“上大挂”、上“抻床”;从2010年1月18日到2010年 4月26日,历时三个多月,一直把孙毅铐在“死人床”上,几次把孙毅摧残到奄奄一息。但孙毅仍不屈服,坚持抵制迫害。

(明慧网)

一个没有任何罪过的人表现出如此的铮铮铁骨,和其他坚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表现出来的正义和道德勇气,在马三家警察与普教犯人中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同时,孙毅的家属和聘请到的律师一直坚持不懈的向中共相关司法机构不停的控告、要人,并且坚持到劳教所和狱警们“讲法律”,据理力争。迫使当地检察院受理了孙毅家属依法维权的案子。立案后,马三家教养院感到来自“上面”的压力,不得不同意家属与孙毅见面。孙毅从“上大挂”的刑具上被放下来,直到出狱,狱警们没再敢用酷刑折磨他。

所有这些,燃起了马三家被迫害的人们依法维护自己基本人权的勇气与希望。曾经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并被于江殴打、折磨、勒索过的于作刚、单久常和曹承元等人,先后向中共中央纪委递交了控告于江的控告信。

3. 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

自2000 年,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在本国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明慧网)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元凶。同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发出逮捕令。一些元凶从此不敢出国,因为一旦出国就可能面临国际刑事追捕。

(明慧网)

2015年5月,中国司法机关“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政策出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已有二十万余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要求将江泽民绳之以法。与此同时,全球已有三十一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3万人,参与了声援中国民众诉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

2020年7月20日,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援法轮功学员,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任何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论是首恶、还是帮凶,无论是主导、还是协同者,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审判。

三、天意昭显:天要灭中共

1.“三退”大潮显民意

从中共迫害开始迄今,已超过21年。法轮功学员贴真相传单、发真相光盘、挂真相横幅、传播《九评共产党》。历经牢狱、酷刑之灾,仍在大规模的坚持着。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办媒体、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复兴中华文化、举办神韵演出……20多年来,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游行(明慧网)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推出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曝光了中共的累累罪恶: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等等。和平时期,中共在周期性的政治运动中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多万中国同胞丧生。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游行(明慧网)

《九评共产党》唤醒了中华的炎黄子孙,引发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2020年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发布新政策通知,禁止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成员移民美国。此消息引发大陆和海外实名声明退党的人数激增,因为移民局不接受被动方式的退党。

截至2020年12月,有超过3.69亿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为自己的未来作出了明智的选择。

2. 全面围剿参与迫害者

(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向各国递交参与迫害者名单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正式发出《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随后明慧网公布“明慧网恶人榜”,所有参与作恶者的个人信息和恶行陆续记录在案。

2019年5月,美国政府做出重大决定,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包括直接实施迫害者,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者及协同者)实行制裁。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禁止入境、冻结海外资产等等,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西方29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此次递交名单的29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18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以及另外六国: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名单中其他恶人则与以往一样,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以及各个级别,有各级政法委书记,各级610头目,各级地方负责人,公安厅、局的负责人,国保大队的警察,法院的庭长、法官,有监狱、劳教所的负责人,等等。

美国制裁参与迫害者

2020年12月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冻结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的资产,禁止他们及其亲属入境美国(明慧网)

2020年12月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冻结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的资产,禁止他们及其亲属入境美国。继制裁中共14名副国级高官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日再度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将追究他们及其直系亲属的责任。

蓬佩奥表示:“当中国(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实施可怕的、系统的虐待,包括侵犯国际公认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权利时,世界不能袖手旁观。”蓬佩奥说:“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已有21年,这实在太久了,必须停止。”

这场迫害的参与者逃往海外发达国家颐养天年的门会越来越小,在中共即将来临的崩溃之后,这些迫害者必将在中国受到正义的审判。希望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公检法各级人员,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才能忏悔赎罪、将功补过,以免它日伏法,再多悔恨也无益。机缘稍纵即逝,切莫蹉跎贻误。

结语

(明慧网)

中共不是中国,它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以“恨”立国,以“恨”害民,毒害了几代人,至今还在祸乱整个中国。百年红潮终将尽,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马三家教养院的结局也注定是中共的最终结局。中国大陆现在瘟疫、大洪水、六月飞雪、地震、冰雹、蝗灾等异象频生。现在,全球以美国为首的多个国家已开启了“灭共模式”,中共已内外交困,天意彰显。世间正气在回升,中共红魔覆灭在即。

法轮功学员走过了极其艰难、极其黑暗的二十二年,他们用生命实践着“真、善、忍”宇宙真理。他们守护的“真、善、忍”,是人类走向未来的基石。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至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大法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4500多项。光明必将涤荡黑暗,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酷迫害下所坚持的一切,将被历史和未来的人类永远铭记。

希望所有人能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善恶大战中,做出自己生命的选择。

(全文完)

原文连接: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的罪恶(8)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