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遭推特脸书封杀 川普考虑自己创建网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推特脸书账号,被封锁一个多月。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周四表示,应该让川普回到这些社群媒体平台。川普日前接受采访时说,他可能创建新网站,不会考虑继续用推特。

美东时间1月6日之后,社群媒体公司推特脸书相继封锁了美国前总统川普的账号,导致经营超过10年、拥有8千8百多万追踪人数的川普推特瞬间消失,川普的脸书贴文也被迫停在1月6日。

在川普失去这些发声管道的第43天,电脑科技公司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向媒体表示,应该让川普回到这些社群平台。

美国科技公司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在某些情况下,他(川普)也许会被允许,或是应该要被允许回到社群平台。”

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冲击事件后,美国前总统川普一段呼吁支持者和平的影片,被推特、脸书和YouTube删除。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你们现在必须回家,我们要保持和平。我们要保持法治与秩序,我们要尊重执行法治与秩序的伟大人民。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受伤,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这是一次欺诈性选举,但是我们不能被这些人操弄,我们要保持和平。”

推特、脸书接着又以煽动支持者暴力闯入国会为理由,封锁了川普的账号。川普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Newsmax采访时表示,正在考虑创建新的社群媒体平台。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我们正在与许多人进行协商,有另一种选择是创建你自己的网站。我们不想回到推特。”

川普表示,在推特平台上会受到太多标签警告和骚扰,已经有数百万人离开推特,他也不会考虑回到推特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