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染疫致死率更高 纽约市餐馆堂食放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0日讯】项最新的研究显示,怀孕妇女感染中共病毒后,住院率和致死率,要比其他相同年龄段者更高。随着疫情数据的好转,纽约州长决定再次,将纽约市餐馆堂食的课容量增加到35%。

研究:孕妇感染中共病毒 死亡率高13倍

一项医学研究显示,怀孕妇女感染中共病毒,可能比其他人更加危险。

这项发表在美国妇产科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的研究报告,调查了2020年3月到6月期间,在华盛顿州35间医院住院的240名染疫孕妇,其中3人死亡,24人住院治疗。住院率比该州其他同龄成年人高3.5倍,死亡率则高出13倍。

该报告的高级作者,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生华尔道夫博士(Dr. Kristina Adams Waldorf)指出,死亡率数据让研究人员感到震惊。目前,孕妇大多不属于符合资格接种疫苗的人群类别。

纽约市餐馆堂食再放宽 州长吁各地恢复面授课

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纽约州18日检测249,248人,确诊8,710人,确诊率3.49%,7天平均确诊率3.6%,住院人数6,155人,新增死亡116人,总死亡人数达到37,672人。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从2月26日开始,纽约市餐馆堂食的客容量,可从25%增加到35%,与相邻的新泽西州保持一致。

库默表示,学生应该恢复返校上课,家长也需要,对经济复苏也很重要,因此他呼吁各地地方政府,除非当地社区疫情反弹,否则都要更积极的恢复学校当面授课。

回应养老院丑闻 库默再次坚称数据准确

在回应养老院丑闻的问题上,库默虽然承认没有及时向民众提供信息,但却依然坚称州府公布的死亡数据是准确的。目前联邦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都已经介入调查库默政府,纽约州共和党议员也已经计划成立弹劾库默的委员会。

Costco将提供接种疫苗服务 包括纽约市门店

美国零售业巨头Costco宣布,将在美国纽约、加州、华盛顿、俄勒冈、南卡罗来纳和波多黎各的一些门店,开设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其中包括纽约市的所有门店,Costco表示,会在疫苗到位后提供服务,疫苗种类主要是莫德纳。不过数量有限,接种者也必须符合各州所规定的接种资格。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