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举国之力挖地洞24年却突然叫停!亲身经历让无神论科学家改变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0日讯】苏联举国之力挖地洞24年却突然叫停!亲身经历让无神论科学家改变信仰!(李欣随想65)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地狱呢?有没有神的存在呢?有没有另外空间呢?今天我们就讲个科学的研究发现。

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美国和苏联正处在冷战时期,苏联决定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探索地球,他们计划直接钻一个直指地心的“超级钻探计划”,代号为“地球望远镜”,希望能探测到地球最深处的奥秘。为此苏联倾全国之力,在北西伯利亚的科拉半岛开始钻探挖掘。

勘探工作于1970 年5 月24 日开始,预设目标是挖到地下 15000m。但是1994 年, 俄罗斯领导层决定终止钻探项目。苏联倾国家之力打造的一个重点科研项目,可以说是个关系国家颜面的工程,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过程中多次高调报导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苏联成功的登月,成功的把人类送到外太空,成功的研制出原子弹,怎么可能在地球钻洞就钻不成呢?而且距离目标的15000米也只有一步之遥了,花费了20多年的人力物力财力的项目,如果没有无法言表的强大阻力,他们应该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资金上,该项目的国家资金在12年后才花光。而且许多国际基金会也愿意投入资金来参与,钱根本就不是问题。只能说,这个项目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是苏联举国之力都无法解决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