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暴风雪 志工抢救数千只被冻晕海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0日讯】美国德州近日遭遇百年来罕见的暴风雪,动物保护组织“海龟公司”志工和野生动物保育人员本周在德州最南端的南帕德瑞岛(South Padre Island)拯救2600多只被冻昏的海龟。

海龟公司(Sea Turtle Inc.)脸书粉丝专页提到,冰风暴导致德州南部这次出现历来最大规模的海龟冻昏事件。

海豚和海牛等海洋哺乳类动物可以从内部调节体温,但海龟是依靠外部热源维持体温的冷血动物,可能因温度过低而出现“冷晕”现象。

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被“冷晕”的海龟行动变得迟缓、无精打采,通常会在海面漂浮或被冲上岸,这可能导致它们遭捕食、船只撞击或休克死亡。

英国BBC引述海龟公司表示,他们已成功抢救4700只“冷晕”的海龟,他们要在岛上断电的情况下照顾这些冻僵的海龟,任务艰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非营利组织“海龟公司”目前正在医院和复育中心努力拯救这些被冲上岸的海龟。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消息,由于没有暖气,获救海龟数量愈来愈多,海龟公司不得不将过多的海龟送到南帕德瑞岛会议中心和游客中心。

不过,企业家马斯克(Elon Musk)此时适时出手,他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在附近有一处设施,提供一台大型商用发电机。

海龟公司执行主任奈特(Wendy Knight)16日在影片中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他们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虽然发电机提供了大部分所需用电,但奈特表示,寒流造成停电时间太久,暖气和复育池的滤网都坏了。为了修复水池,海龟公司现已发起募款活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