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味酪乳英式松饼(组图)

英文大纪元VICTORIA DE LA MAZA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0日讯】我的朋友苏珊妮·波拉克(Suzanne Pollack),教我制作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蓬松的英式松饼

这需要一些时间来制作,但没有复杂的技术。

制作24个酪乳英式松饼所需的材料:

活性干酵母 2汤匙
糖 1汤匙(或蜂蜜或糖蜜)
水 1/4杯
酪乳 1杯
酸奶油 1/3杯
全脂牛奶 1/2杯
面粉 4杯
粗盐 1 1/2茶匙
无盐黄油 5汤匙,在室温下切成半汤匙
玉米粉 适量

撒上大量玉米粉,做成英式松饼形状后,让它们在烹饪前静置发酵。(维多利亚·德拉马萨)

作法:

在一个小碗中混合酵母,糖和水,静置10分钟,直到混合物呈泡沫状。

在一个大的搅拌碗中,将酪乳,酸奶油和牛奶一起搅拌。加入酵母混合物。

加入面粉,盐和黄油,然后用木勺混合,直到面团合在一起。

将面团转移到撒有面粉的台面,揉至光滑且不再发粘,大约10分钟,并根据需要撒上更多面粉。

将面团转移到一个干净的,上油的大碗中,盖上一条毛巾,放在厨房最温暖的地方,使其静置至少1个小时,或者直到面团体积增加一倍。(面团发酵后,也可以冷藏长达两天。)

用两块带边框的烤盘,上面大面积撒上玉米粉。

将面团转移到上面,然后用手轻轻压扁。

用锯齿刀将面团分成24个高尔夫球大小的小块。

将每块揉成一个球,然后每盘排列12个,用手掌按压以形成圆状。

翻转每个松饼,使其两面都覆盖有玉米粉,并确保每个松的底部都放在大量的玉米粉上。

盖上毛巾,让面团再次发起,至少30分钟。(此时,松饼可以放在冰箱中,用保鲜膜盖​​住过夜。)

用中低火预热一个14英寸的炒锅(或两个9英寸的锅)。

为了不使锅过度拥挤,请分批工作,将松饼放在热锅中,每边加热烘烤10分钟,直到变成浅褐色。

将松饼切成两半,烘烤和涂上黄油即可食用!

加热烘烤松饼,直到两面都变成浅褐色。(维多利亚·德拉马萨)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