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来 大连十几万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1日讯】据明慧网报导,21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数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147人被迫害致死、827人被非法劳教、371人被非法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在继续。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辽宁省大连市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最先从事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恶。他在大连建立二个“尸体加工厂”,成为全球最大尸体加工基地。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显示,在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后,罗干和周永康之流全力推行,活摘器官迅速在全国铺开。中共军队、武警、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形成全国大规模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一条龙”杀人产业。

以下列举大连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典型案例。

刘荣华大好年华被中共葬送

刘荣华(明慧网)

刘荣华1992年获得辽宁师范大学数学系“学科教学论”硕士学位,这是当年中国这个专业最高学历。硕士毕业后,她成为大连水产学校的讲师,她的论文多次获奖,有的被收入国家重要教育刊物《现代教育文萃》一书中。

2001年4月25日,刘荣华正在给学生们上课,大连市黑石礁派出所林海等警察将她叫出,问她对“天安门自焚”的看法。刘荣华善意地告诉他们:“真正按照法轮大法要求修炼的人,是绝不会自焚的。”

一句真话,刘荣华被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2年,后又被判刑10年,遭酷刑迫害。

“十佳维权律师”王永航被冤判7年

王永航律师(明慧网)

王永航,大连干均律师事务所律师。2012年7月24日,王永航等十位大陆律师在美国获得“十佳维权律师”奖。

他先后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致中共最高司法机关的信,及致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的公开信等,要求最高司法机关立即纠正错误,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09年6月16日,他为法轮功修炼者丛日旭作无罪辩护,被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密令迫害;11月27日,被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

在监狱里他被强制坐老虎凳、遭“熬鹰”等酷刑折磨。人被迫害得脱了相,出现肺结核、胸腹水病症,腰部以下麻木,表现出瘫痪症状。

冯刚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冯刚,男,时年48岁,大连海洋大学(原水产学院)美术教师,在绘画、雕塑方面造诣颇深。

冯刚夫妇。(明慧网)

1999年底冯刚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教养院怕担责任,才将他“保外就医”。

放出不久,警察再次强行绑架他。在抵抗中,他被迫从楼上坠落,头部等多处重伤。此后,被迫流离失所到沈阳,受聘在沈阳行政学院任教。2004年10月,因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再遭绑架,曾在马三家大北监管医院遭受迫害。

2009年7月4日中午,冯刚、王娟夫妇再次被绑架,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冯刚再度被迫害致命危,被放回家,但马上又遭绑架,于8月14日离世。几天后,他妻子被劫持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6个月。

王秋霞被活活打死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秋霞,时年48岁,因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大连市周水子劳动教养院非法劳教。2001年3月19日,劳教所高姓大队长逼迫法轮功学员在诬蔑法轮功的话上签字。

王秋霞拒签后,被劳教所拖出去用电棍电击,并强行脱去她的外衣,只剩内衣,然后专电她的脸部、乳房、阴部。2001年6月10日左右,王秋霞被活活打死。

王秋霞(明慧网)

被迫害致瘫13年 曲辉含冤离世

迫害前曲辉和妻子、女儿的合影。(明慧网)

曲辉,原大连海港理货员,2000年1月,与妻子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殴打,后被关进大连港看守所、普兰店市精神病院。

2000年4月13日,当时31岁的曲辉被关入了大连市劳教所,期间遭受苦役、酷刑,被反复殴打致高位截瘫,颈椎骨折、生殖器被电击折磨溃烂、全身瘫痪、水肿、多处皮肤裂开、气管切开插呼吸机呼吸、插导尿管排尿、大便失禁、全身多处褥疮等等,奄奄一息。

此后曲辉在家中卧床,与伤痛抗争了13年,于2014年2月19日含冤离世,年仅45岁。

2014年9月23日傍晚,曲辉的妻子刘新颖(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在家中第五次被绑架,6天后被非法庭审,后被冤判5年半。

大连地区多家医院涉嫌参与活摘器官

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显示,在大连地区有多家医院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这些医院为: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

大连尸体加工厂

早在1999年8月,当时担任市长和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就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德国人冯·哈根斯(Gunther vonHagens)发明了生物塑化技术,即将人的遗体扒了皮,注入塑胶做成人体标本,用于买卖和人体标本展览。哈根斯从中获利已超过上亿元。

哈根斯也曾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之所以选在大连建厂,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尸体来源充足等。

2004年,大连医科大学教师隋鸿锦成立了“大连鸿峰生物有限公司”,凭借着人体标本展览、贩卖中国人尸体,从一个教师变成一个拥有3家公司的亿万富商。

追查国际组织调查证明,用于塑化的人类尸体不是来自捐献、不是无人认领的尸体,也不是来自“死刑犯”。这个行业极有可能依赖于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被非法抓捕而拒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最容易成为“新鲜尸体的主要来源”。

大连近两百迫害者遭厄运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8月至2018年7月整整19年中,因参与迫害法轮功,有20,784人遭厄运,这是在中共极力掩盖真相的情况下能收集到的一部分信息而已。

截至2019年2月1日,仅大连地区,至少有185名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遭遇厄运,例如:

薄熙来,原辽宁省长,曾任大连市长,于2013年9月22日被判无期徒刑。

金程,大连市委原常委,2016年获刑13年,并处罚金200万元,曾追随薄熙来迫害法轮功。

王庆国,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患胰腺癌,于2014年9月30日在痛苦中死去,年仅49岁。

胡家耿,大连中山区政法委书记,2014年7月25日,突然病死,死时五十多岁。

李威,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涉严重“违纪”,于2015年1月15日被双开。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