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将首次公开演讲 谈共和党未来与教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高级顾问米勒表示,川普将出席本月下旬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并在压轴演讲中谈论共和党的未来,这将是川普自卸任后首次的公开演讲

2021年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将在下周四(2月25日)开始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为期四天的会议。

会议的传播总监伊恩‧沃尔特斯(Ian Walters)向英文大纪元证实,川普将在会议最后一天发表压轴的主题演讲。周六,川普高级顾问米勒告诉Newsmax,川普打算在演讲中谈到共和党与保守运动的未来,对“美国优先”政策日益增长的支持、以及共和党在2022年和2024年选举中如何取得胜利。

本周早些时候,川普发表了有力的声明,批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的领导,并称共和党在麦康奈尔的领导下不会成功。

民调机构拉斯穆森周六的最新报告显示,共和党选民有73%的人希望共和党更像川普、像个斗士一样。

由美国保守派联盟主持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每年都会吸引数百名保守派人士参加,川普也经常参加此会议,他在2020年的会议上发表讲话反对社会主义的影响力上升,那是当年会议的主题。川普警告极左翼激进份子的议程及其对美国的影响。

川普当时说:极左翼激进份子正在把美国变成一个委内瑞拉式的国家,过程中越来越危险,他们控制着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像全世界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运动一样,它们正在镇压所有异议人士并要求绝对的一致。他们想要完全控制。”

在本周三(2月17日)接受Newsmax的采访中,川普分享了他对新政府的看法,并批评拜登对共产中国和非法移民的态度。

他还谈到了2020年的总统大选,称其为是“被操纵”和“被窃取”的。YouTube拿下了这段对川普最新采访的视频,这成为谷歌打击保守派的最新行动。

新唐人记者严枫、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