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袭击德州 房东邀租客到家避严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上周罕见冬季低温袭击美国德州,造成当地数百万人停电停水,生活困难。休斯顿的一位房东邀请租客到家躲避严寒,共度难关,请看报导。

中国新年后的第三天,德州一场数十年罕见的低温雨雪天气给当地造成严重冰冻,发电站停摆,休斯顿出现大面积停电停水,居民生活困难。

租房住的刘先生,家中在上周一凌晨开始遭遇断电,到了第二天连水也停了。

经营出租房生意的房东王女士,她的家也出现了因房屋排水冻结造成漏水,好在周二最冷的那一天电力恢复,也有水。

在得知租客刘先生的情况后,王女士邀请他家俩口子来她家避寒取暖。

寒冬送暖,暖人暖心。 就这样,本来要去旅馆住的刘先生两口子来到了房东家里。

这次的严寒不仅给王女士的自家房屋造成损失,有的出租房水管冻住破裂后漏水,天花板受淹而掉落,泥水渗透,等待维修,严寒持续下水电供应无常,家里又有年幼的孩子,王女士当时压力重重。但是,越是困难越是人们需要互相帮助的时候。

王女士:“虽然遭受很大损失,但是我觉得大家还是要携手并肩,互相帮助,让大家的心都暖和起来。”

租客刘先生:“这种关怀,让(我)心里非常温暖。”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