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监狱网军奖励办法曝光 陆媒急删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中共互联网“网军”遍及海内外社交平台,混淆视听,引导舆论带风向,为中共唱赞歌。日前,大陆网站“网易新闻”曝光了中共监狱对囚犯网军奖励办法,显示这批“监狱五毛”制造了大量网络垃圾,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后,相关文章被删除。

大陆网站“网易新闻”日前刊出《每个服刑人员都在努力地攒分》的报导,强调服刑人员考核积分的重要性,如考核积分高,不仅可以帮助其减刑,而且假释也是一样。

有疑似知情网友留言,透露了部分中共监狱给囚犯网军的奖分标准:“发帖3分,跟贴1分,10万分减(刑)半年。”

相关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网易新闻”紧急删除了这篇文章。

但是文章的截图仍然在推特上流传。有网友说,中共利用服刑人员充当网络水军,不用付钱,发帖3分,跟帖1分,10万分减(刑)半年,这些盼望减刑的囚犯会替中共制造多少垃圾网文。

也有网友提醒,“老少粉红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你们被一群‘争取自由’的囚犯给骗了”。

河南蒙冤警察何先生说,中共10多年前已经把大量重刑囚犯培训为网军,利用这些免费劳动力引导舆论,只要发帖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获得减刑。

河南蒙冤警察何先生:“这些人就挣个分,为自己能早日获得自由,那也是在一种压力下,在被管制的环境下,上面要求他怎么做,肯定就按照上面的意图呗。”

网络自由观察人士古河说,监狱网军数量相当大,因为中国的监狱不断在扩建,然后用各种理由抓了很多人。

网络自由观察人士古河:“这些人不仅要在里面无偿的劳动,而且要做脑力这种劳动,这种事情也只有中共体制下才能出现,因为监狱的囚犯他是一点人权也没有的,所以不把他们当人看。要想改变这种现象,只有把中共暴政解体掉。”

大纪元获得中共地方政法委系统的内部文件揭露,中共网军以政法系统专业团队和乡镇地方组成的“正规军”为骨干,然后再由“正规军”去发展和收买各路“五毛党”,用他们来“引导舆论”,替中共带风向。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