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任和前国家安全顾问:中共掩盖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美国现任和前任国安顾问,日前都在受访时表示,在调查病毒起源中,中共掩盖了部分数据。另外世卫专家组成员表示,中共拒绝提供早期感染病例的数据。

周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向全国”节目时说,目前无法判断“中共病毒”的真正起源,部分是由于中国政府没有提供所有相关病毒数据。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获得基于科学(病毒)调查的唯一方法,就是接触到所有数据。”

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博明也接受了《面向全国》节目采访,他表示中共没有分享关于病毒的有效数据。

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博明:“中国(中共)政府没有和世界上任何人,分享有效数据。”

博明还说,疫情初期,美国被动等待中共提供数据,但中共的本质决定了它会误导全球。

他认为,美国防疫中心最开始依赖中国防疫中心数据,但中共动用军队处理疫情,中国防疫中心也无法获得真实数据。

博明指责世卫组织传播虚假信息,并透露前往中国调查的世卫专家,都经过了中共的筛选。

《华尔街日报》2月12日报导,世卫专家组成员、澳大利亚病毒学家多米尼克·德威尔透露,在武汉调查时,中共拒绝提供174例早期感染的病例数据,以及2019年12月之前可能感染的患者数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