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川普”被骂翻 纽约市继续开放滑冰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纽约市白思豪,借口川普煽动国会山暴乱,要切断城市内与川普(特朗普)有关的投资,但在纽约市民的抗议声中,位于中央公园的两座滑冰场,得以在继续开放直到滑冰季结束。

纽约市长白思豪,借口川普煽动暴乱,计划在21日下午关闭川普集团旗下的、位于中央公园内的沃尔曼滑冰场(Wollman Rink)和拉斯克滑冰场(Laker Rink)。虽然合同有效期持续到4月,但政府要求到2月26日终止运营,并要提前几天关门。

民众抨击白思豪政治作秀,要在疫情下,剥夺人们仅有的户外活动,最终在纽约人一片谴责声浪中,市府改变政策,允许开放到本季结束。

市长新闻秘书周日在声明中表示,在本季剩下几周,两个滑冰场将在目前的管理下维持开放,“但不要误会,我们不会与川普集团继续合作,煽动暴乱永远不会被忘记或原谅。”

虽然市府无情,但川普集团执行副总裁、川普之子埃里克(Eric Trump)仍感谢纽约市长,做出了让无数纽约家庭和250名员工们感到幸福的决定。

在1980年代,沃尔曼溜冰场,曾是政府斥重资、耗时近7年的烂尾工程,川普在短短3个月内,低于预算的打造出了媲美职业冰球场的滑冰场,获得社会大众的广泛赞誉。

目前,纽约市府还取消了川普集团在中央公园的旋转木马经营合同,另外市府表示,其在布朗克斯的高尔夫场(Trump Golf Links at Ferry Point),由于合同更为复杂,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终止。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