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冲突中方死4人?前共军中校:42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近日,中共官方公布在中印边境流血冲突中,中共官兵4死1伤,不少网友因质疑中共数据造假被抓捕。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说,中共的数字肯定是造假,军中人士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42人死亡。

2月23日,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向希望之声表示,中共数字造假由来已久,不是一天两天,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数肯定是假数字。

姚诚说,中印边界环境恶劣,适应高原环境的印度士兵死了20多人,中共怎么就能死了4个人而已?“所以我们以前也问过一些人,中共把这个消息封锁的很厉害,军中已经有人对这次死亡的人数进行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死掉了42个人,这个数字比较准确。”

他说,“我们也看到了西部战区他们那边的这个墓碑,死亡的士兵都埋那里,叫烈士墓碑,有人数过也是40多个。”

姚诚说,中共造假是有由来的,1989年6月4日,中共军方进入天安门广场武力清场后,查出来死掉的有名有姓的人就有上万人,中共却说天安门事件一个人也没有死,还说天安门广场根本没开枪,共产党什么时候说过真话?!

他表示,这次中印冲突,中共拖延8个月,迟迟不说中方的伤亡数字,现在公布死人数,是因为担心矛盾激化,人们强烈质疑,怎么印度士兵死了以后,都隆重的举行葬礼,“我们的士兵死掉以后都不让人去悼念,不让家人探望?死的像白死了一样,使得民间怨气冲天,中共只好在事件落幕的时候,编造死伤人数:4死1重伤。”

中国社交网络上曾流出一张图片,证实中共军人在中印冲突中死亡。但照片很快被删除。(视频图片)

中印边境地区的紧张对峙始于去年5月初,印度官员当时表示,中方士兵越过拉达克(Ladakh)的三个不同的边境点,搭建账篷和哨所。

6月15日,两国军队在拉达克地区爆发突45年来最严重冲突,印方声称,至少20名印方军人死亡,中共则一直没有公布中方死亡人数。直到今年2月19日,中共才公布有4人死亡、1人重伤。

中共公布的这一数字的真实性引发许多质疑。但中共不允许大陆民众质疑,3天内抓7名网民,并给被抓网民扣上“诋毁英雄”的帽子。

事实上,有关中印边境冲突中方死亡的人数,俄罗斯媒体此前曾披露,中方有45名军人死亡。印度军方此前也多次表示,中方伤亡人数远远超过印军死伤人数。

姚诚说,中共最后公布结果,死的都是士官,但是士兵应该冲锋陷阵,“当兵的没死人,死的都是当官的”,这不符合作战现实,“稍微动脑都知道他们造假”。

姚诚认为,中印边界的事情其实没有结束,也不可能结束,现在只是国际形势的变化,使得双方暂时休战。

姚诚说,这次撤军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为中美关系缓和,印方因此获得的支持较少,战意因而降低;二,中共要将作战精力转往台海,三是战区天气严寒,后勤作业艰难,因此双方暂先撤兵。但是中印边界的事情没有完,不可能结束!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