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车祸重伤 警方点出两大活命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世界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2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发生严重车祸,导致双腿骨折,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洛杉矶郡副警长表示,伍兹能够活下来真的非常幸运,并点出他在车祸中生还的两大关键原因。

据美媒报导,伍兹驾驶的座车因在高速行驶中失控,擦撞分隔道后,翻覆跌落到山坡下,车体严重毁损。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医疗人员和警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洛杉矶郡副警长冈萨雷兹(Carlos Gonzalez)对媒体透露,伍兹当时被困在车内,但他的意识还很清楚,能够与人交谈。

消防和医疗人员用救生钳将伍兹从严重受损的车中救出,并将他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随后发表声明,指伍兹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动手术。

副警长冈萨雷兹坦言,伍兹能够活下来真的是非常幸运。

他表示,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伍兹驾驶的这辆车的安全性能,以及伍兹有系上安全带,是他生还的两大关键原因。“大大增加了伍兹活命的可能性。”

伍兹驾驶的汽车是韩系豪华休旅车Genesis GV80,由韩国汽车集团Hyundai研发,被视为最强豪华休旅车。

GV80搭载最新科技,配置10气囊与SCC、车道维持辅助HDA II、主动防撞辅助FCA、盲点侦测BCA、后方交通警示RCCA等ADAS智慧驾驶辅助系统。

GV80在美国顶级款式定价6.76万美元,伍兹从2019年就成为Genesis的代言人,他这次发生严重车祸,也让这款车的安全性能受到外界关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老虎伍兹车祸现场视频曝光 好友川普发表慰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