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樱花绽放迎宾 2万棵“粉红佳人”浪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台湾台中武陵农场樱花盛开,粉红的花海吸引不少民众上山赏花。一起去看看。

浪漫粉红色、带有淡雅清香的“粉红佳人”,与台湾绯寒樱错落绽放,看起来格外梦幻!还有小鸟在花间穿梭觅食,充满着生命活力;游客漫步在樱花树下,有种被幸福围绕的感觉。

游客:“非常的开心,刚好今天天气又这么好,樱花也开得蛮多的,感觉满兴奋的。”

游客:“我来这边,总是路过、经过,因为走了几次百岳,从来没有在这里欣赏过这里这么美的景色。”

武陵农场副场长胡发韬:“红粉佳人它有时候会随着地形、还有阳光的部分,颜色会不一样。”

位于海拔1740公尺以上的武陵农场,目前樱花盛开,漫天樱花形成唯美樱花隧道。其中波浪樱花道,整排的粉红花朵蔓延天际,形成梦幻樱花花海,美到令人流连忘返!

武陵农场副场长胡发韬:“有两万多棵的红粉佳人,它会沿着大概有三、四公里的这个武陵路绽放,远远看去,就像一个浪漫的车河、粉红色的这个漂亮的花海。”

除日间赏樱,农场医疗站前的红粉佳人夜樱观赏区,即日起也打灯,浪漫气氛仿佛置身北国!

这里是属于国家自然生态园区,会有台湾猕猴出没觅食,胡发韬呼吁游客不要喂食猴子、遇到猴子不要挑衅、保持安全距离,以免破坏游客赏樱的兴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