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抗议冲突 网友疑警方假冒挺军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缅甸军方在2月初发动政变后,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局势不断升温,目前越来越多的缅甸民众和媒体,纷纷拿起手机直播现况,希望让消息传出去。

缅甸HIT THIT媒体新闻制作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所能解决这件事为了使直播流出来,即使他们(军方)试图掩盖真实消息,我们也会将消息发布出去,包括揭露恐怖分子的恐怖行为、军事独裁,整个世界也都会想知道。”

路透社报导,今天稍早,学生、医生再次号召民众上街。不过,支持和反对军方的人群,一度在仰光街头爆发冲突。

有军方支持者持棍棒和刀子,攻击反对军方人士。据传现场有人被刺伤,还有网友拍到部分军方支持者,由警车载到抗议现场,而且都戴耳机,怀疑是军方或警方派来袭击和平示威者的。

另外,脸书周四宣布,禁止缅甸军方使用脸书和IG,同时禁止所有与军方有关的公司,在平台上刊登广告。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