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解决晶片短缺问题 拜登签行政令提高国内产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今日点击】(4018-1)
提要
解决晶片短缺问题 拜登行政令提高国内产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的下午传出个消息,几家媒体都登了,说在星期二的下午呢,彭斯在跟印第安那州的十几个共和党的高层,印第安那州,它主要是一个类似保守派的一个研究机构,也就是一种理论上的东西,他们开会,开会去讨论有关共和党的未来。原因就是彭斯自己是共和党当中,保守派当中据说比较有名的理论家,也就这么解释啦。因为有人把他称为这个啦那个啦,很显然他在保守派的思想当中,想法跟理论当中呢,有着他自己的认识。至于他的行为如何,是另外一回事对吧,有他的认识就是一回事。

现在看问题都得,你只能这么看,其实就表现出,我以为是表现出真正的传统跟保守派的溃败,溃败。这种溃败的,如果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但我觉得类似啦。美国社会,在以信仰为基础建立起来的美国国家,在人们进入教堂,几代人进入教堂的过程中,一直溃败到今天的,无神论占据主导的一个过程,类似。人说那你天天在教堂,它怎么会溃败成这样?这就是人堕落的过程,我以为是人堕落的过程。所以我以为在彭斯身上就有这么一份,在宗教的理论家本身,传统的这种学者的本身溃败的过程。他是传统的学者,不是信仰者,这是两回事,完全就是两回事。

他在开会的时候,他就表白他跟川普之间呢,经常保持固定的联系,我说这话都别扭,经常保持固定的联系,这肯定是别扭,但他就这么说的。讲这话的人,是在昨天印第安那州的,这个研究机构的主席,跟华盛顿观察者报的记者直接讲的。他在现场,所以你就不好说,那人家是当事人,听者之一了对不对,你不能说这是假的,但你听起来又有点儿别扭,我眼睛听起来别扭。他说呢他跟川普一直保持非常紧密的关系,这是彭斯说的,非常紧密的关系。在1月20日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他为与川普共同走过的四年呢,感到非常的骄傲,是他一生中辉煌的四年。

到我们做节目的时候,川普没出声,川普没出声。川普不出声的原因理由,跟他在社交媒体消失的概念,我觉得是有关系,是有关系。那同时间,代表川普团队的人,向Facebook提出了申请,要求恢复川普的Facebook上的账号。在Facebook有一个监察委员会,那个监察委员会是17个人组成,是丹麦的,这17个人包括原来的政客、政治家,包括自由派的学者,也包括一些记者。现在的主席是丹麦的原来的总理施密特,那施密特跟这个媒体证明,他们确实收到了一个人的申请。她没指是谁,但她也不否认就是来自于川普总统。

那川普在大概一个星期之前,直接抨击了推特,但没有谈Facebook。所以这就出现了很有趣的场面,对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喽对吧,说你川普一点骨气都没有。你怎么能申请去,你怎么自己去申请回到Facebook上?这听起来,我觉得听起来是,谁听起来都有点儿,哎唷!我的天这事,作为川普的支持者,很多人会感到很失望对吧。他们去支持一个不退让的人,去支持一个永不言退的,去支持一个王者归来的。他要来这么实在的事,这事很实惠啊、很实在啊,那你跟精神的层面就一下就隔开了,一下就隔开。

就像中国人讲的说,叫什么,商臣不食周朝粟。就是那原来在封神演义的时候,就讲过这故事对吧。两个人饿死了,后来饿死在首阳山了,那两个商臣饿死在首阳山,在封神演义的背景之下,他其实是不识大局、不识天相。原因就是那周朝代表着未来,商朝代表着过去,可是他又有一份忠贞,那种至忠的概念。那今天的人啊没有忠诚的概念,只有出卖的现实,没有忠诚的概念。我以为在那个时候也一样,其实人的环境没什么太大改变,只是善与恶在一个现实环境中。它就像这种浪波一样在相互的对比,那有的时间呢全是恶,有的时间呢善又占上风。

其实这个过程,是表示了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锤炼的过程,是个历练的过程,而不是一个永恒的生命归属。我个人觉得不容易,经历过大选的整个过程,这种洗礼,这种筛选,其实它真正透显出的就一样东西,大家看到人类社会的恶,人类社会的恶。人之初,性本恶,人那话说的是对,他对的原因,是他是撒旦的代表,那一定是恶的。因为撒旦跟人同在,人却看不到神,撒旦与人同在,人却看不到神,大选中表现出这一面。撒旦无处不在,但神的一点儿影子你都看不着。

所以人是应该是一个,就是一个,就像我说的,我能理解的,那个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它是出来,它不是战胜的过程。它不是战胜的过程,它是超越,超越的过程。战胜是你想拥有对吧,我战胜魔鬼,我想拥有这地方。而它超越的过程,魔鬼本身来讲,其实你根本不把它,不看在眼里就没事了。而你超越的过程,你不把它当成敌手,你就超越了;当你把它当成敌手的时候,你一定受它压制。

解决晶片短缺问题 拜登行政令提高国内产量

跟大家分享几个现实的新闻,我们讲过在拜登的,在拜登上台这才30多天,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问题是中共。晶片,拜登签署行政命令提高国内产量。狗熊掰棒 瞎掰,这是瞎掰,这就是骗子。那个东西不是种地对不对,不是肯德基说,28天从鸡蛋孵出来到你餐桌上,吃那肯德基那鸡腿。不是的,你看现在吃鸡肉,那哪是肉啊,连馒头都不如。我说连馒头都不如,馒头你还有点嚼头,那个鸡肉一点咬头都没有。你吃完自己也就跟鸡差不多了,那个东西完全是工业化产品,完全是,一点都不走样。那如果你能理解到这些你就知道,美国发生的就很简单。

那这个事很简单,这是当初川普留下来的东西,这个台积电成为了全世界的中心。能够做出晶片的,美国有两家厂,再加上南韩的三星,还有台积电,其他的排不上号,排不上号。但是台积电,台积电本身的技术,超过了三星和美国英特尔的,大概3年到5年。你签张纸说句难听话,你上厕所大便干燥你还得等时辰呢,不可能的。那也就变成了台积电,是可能遏制了美国在晶片供应中,超过50%的供应量。没招了,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的拜登,无论如何他要力保台湾,对抗中共。而习近平把美国力保台湾,作为他的耻辱,那个人心眼子太小又没本事,心眼子小没本事,有了权力了,一定是最蔫坏的,人太坏了。因为他的利益会表现出太坏,那他再怎么样能力,他再怎么坏这是现实。

那这一条命令就诠释了,为什么美国对中共国的强硬。对中共国的强硬,它完全出自于它自身的利益,完完全全出自于,因为这个东西改变不了的对吧。也就是说,当美国真的晶片能力上来的时候,自我生产能力上来的时候,拜登可能早下台了,拜登早下台了,它不是立刻能解决的。所以这个政策就这么维持下去了,而这个东西是谁弄的呢?当初蓬佩奥跟川普。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