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电影工作者:培养传统价值观来改善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建立一个企业可以不仅是为了赚钱。如果雇主珍视每位员工的潜质,并帮助他们树立传统的价值观,企业也会成为改善社区的力量。日前,著名演员“卡米-阿内特”制作工作室的CEO:BJ Arnett,接受了本台的专访,分享了她如何将企业变成和谐大家庭的故事。

BJ Arnett 说,她珍惜每一位员工,因为她相信,是神把他们带到了自己的身边。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们看到,神带给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是神给我们的愿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不能说,好吧,让我们走出这个被称为“神的家庭”的社区,去外面寻找现成的专业人士。我们说,让我们来培训,让我们来提升他们,让我们花时间与这些人相处。来看看他们的内心,看看神可能赋予他们什么样的创造性礼物,那些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提升的才华。而一旦我们帮助他们发掘出来,他们将把这些才能带到我们的制作工作室。 ”

BJ Arnett举了摄影师瑞根(Reagan)的例子。他们是在一个公园里相识的。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们正在谈论的这位绅士里根,从来没有拿过相机,从来没有编辑,从来没有做过抓拍镜头或类似的事情。但他明白,如果是讲述上帝教人向善的故事,他什么都愿意做。我们解释说,他可以通过在这个领域的卓越表现,成为典范。当我对你说,他已经学会了,他学会了的表现是,他的(我正在算准确年龄)13岁的儿子,我相信,现在正在做同样的事情。所以,这告诉你,你知道, 如果你会花时间去爱一个人,花时间与他们相处,把精力倾注到他们身上, 你就会得到神赋予的、他们所要给予的东西。你不仅会影响他们,还会影响他们的后代。”

BJ Arnett谈到,她先生Camy Arnett经常激励员工,让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价值。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觉得我先生说得最好的,他以前经常跟我们团队说的一句话:当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他会说,如果你看不明白你自己,就从我的眼睛来看,通过我的眼睛看你。因为我们可以为你看到你要去的地方,因为它已向我们揭示了你的伟大之处。而这里有你的轨迹。”

BJ Arnett说,企业就像一个社区,传统的价值观是持续发展的保障。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这不仅是在建立一个企业,它在建立一个社区,一个家庭,你必须关心这里的人,这样才能拥有最强大的企业,如果你愿意的话。因为企业会有波动,向上,向下,向上,向下,当它向下的时候,你需要团队中的每个人仍然能看到向上的趋势。而我们有幸能够拥有的,就是那些能够持续向上看的人,这样我们就不会孤单。我们一直在前进。”

新唐人记者凤华、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