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PAC大会开幕 保守派集结 川普演讲受瞩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美国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周四在佛州奥兰多开幕,川普(特朗普)将做压轴演讲,受到外界强烈关注。

今年的美国保守派政治大会CPAC)从周四开始,到周日结束。大会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前总统川普在最后一天的发言。这将是川普卸任后的首次正式公开露面。

福克斯引述知情人士说,川普的演讲将从多方面敲打现任总统拜登,内容包括移民、中国问题等。

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Ed Martin:“川普总统届时有资格说, 只几个月的时间,川普总统和拜登总统的对比就非常明显。拜登的移民政策容许非法移民进入这个国家。另一个问题是,中共政权正在被拜登很友好地对待。”

外界也将关注,川普周日的讲话,是否会透露他有可能在2024年再度参选的信号。早期民调显示,如果川普第三次参选,他将轻松成为共和党初选中的领跑者。就连一贯反川普的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日前也承认,如果川普参选2024,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共和党初选。

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Ed Martin:“罗姆尼在这一点上说对了,如果川普参选,他不仅会赢得共和党提名,我认为他会赢得大选。”

根据日程安排,从周五到周日,来自全美各地的保守派和共和党人将在CPAC会议上发表演讲,包括前国务卿蓬佩奥、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参议员霍利、克鲁兹,以及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等人。川普的长子小川普将在大会第二天周五发表题为“重燃美国梦精神”的演讲。主办方预计,大会演讲将吸引大量热衷政治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到场观看。

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Ed Martin:“共和党现在是川普的党了,所以任何旨在探讨共和党的集会,那就应该都是关于川普,和他的成功、他的成绩以及他的愿景。”

而一些党内反川普人士,比如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和怀俄明州众议员切尼等,不出意外的将缺席大会 。

另外,保守派非营利组织“公民联合”(Citizens United)将会在CPAC会议期间发起一个名为“停止拜登议程”(StopBidenAgenda.com)的网站,旨在阻止拜登推进激进左派的议程。新网站包括视频、评论文章,并允许支持者加入请愿书,内容聚焦选举公正、拜登家族丑闻,以及拜登的各项政策等。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