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Airbnb公布去年12月上市以来第一份财报,其去年第四季营收为8.59亿美元,净亏损为38.9亿美元,比前一年大幅上升1005%。Airbnb表示因为疫情和疫苗方面的变数,公司2021年成长趋势目前还不确定。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周四推文表示,电极重要原料金属镍昂贵而且稀缺,是特斯拉扩大锂电池生产的最大隐忧,特斯拉正在用铁代替镍来生产一些电池的阴极。彭博分析师表示,未来三年镍供应会紧张,或出现供需失衡。

欧洲央行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9个国家1月非金融企业贷款成长7%,低于去年12月的7.1%,出现放缓的趋势。欧元区因为疫情冲击经济,企业去年大量贷款,许多银行已经超额放贷,开始担心无法收回资金。

中国字节跳动同意以9200万美元就一项集体诉讼和美国一部分TikTok用户达成和解协议。TikTok被指控利用手机软件盗取用户隐私数据,以便投送广告牟利。而TikTok保护儿童隐私不力的指控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