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前公安局长邓恢林被起诉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中共官媒周五通报,中共重庆市前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涉嫌受贿被起诉。据明慧网报导,邓恢林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邓恢林,从2010年起在政法系统任职,曾任宜昌市公安局长,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2015年6月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2017年7月调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党委书记,兼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邓恢林为他人在企业经营、办理特殊号段车牌、职务提拔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2020年6月,邓恢林被调查,今年1月被“双开”,1月22日被逮捕。邓恢林是继朱明国、王立军、何挺之后,第四名被查的重庆市公安局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邓恢林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期间,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邓恢林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